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内置MeeGo系统 诺基亚平板机专利图曝光

2011年03月16日 16: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据悉,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诺基亚平板机外观专利申请图。据悉,诺基亚平板机或将采用MeeGo系统,尺寸为9英寸或10英寸。

内置MeeGo系统 基亚平板机专利图曝光

内置MeeGo系统 诺基亚平板机专利图曝光

美国商标和专利委员会公布了两张诺基亚平板机外观专利申请图。早在2010年5月诺基亚就已提交了这两项申请,目前已获得批准。不过,由于这两款平板机在申请时很可能是按照MeeGo系统平板机进行的设计,因迟迟未批准,或将难以面世。

从专利图中我们可见,其中一款平板将采用9英寸或者10英寸屏幕,机身下方还设计有一个3.5mm耳机插孔,以及多个预留的数据接口。在外观上,它和N8有很多相似之处,另外一款外观更像是通用型平板设计。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