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JBL PD系列音箱用于爱尔兰Aviva体育场

2011年03月16日 11: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Andy  字体【   

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Aviva体育场是一个可容纳51,000观众的艺术级体育场,集体育比赛、音乐会和特殊演出功能于一体。它的波浪形建筑设计令人印象深刻,它有四层观众看台、每层七排位置,两层地下室。Aviva体育场爱尔兰橄榄球联盟和国家足球队的总部。

Aviva体育场

Aviva体育场

Aviva体育场的安装完全符合大规模公共寻址广播报警(PAVA)系统要求,它有26个42-U机架,118个PAVA区,59个寻呼区和365条音箱线路。它的音频矩阵有172路输入和468路输出,还有备用输入/输出扩展能力。该系统被设计用来传送高语传送指数,一种语音识别指标,其宽带SPL高于105dB,语音SPL高于101dB。

Aviva体育场的音频由105只JBL的PD系列和AE系列AM6200/64音箱组成的一个大型音频系统。该系统还包括CrownAudio放大器和BSSSoundwebLondon信号处理、连接和音控产品。安装由经验丰富的英国TGBaker公司完成。系统由哈曼在UK和ROI的分销商SoundTechnology提供,该公司同时还提供技术支持。

Mott说:“在规划阶段,我们考查了很多音箱,但是,成功地把PD系列用于其它体育场项目之后,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向我们的客户演示该系统可以满足客户的具体指标要求。”为完成设计,Mott选择了JBLPD系列音箱,采用定制支架解决音箱定向和方向控制,从而均衡地覆盖体育场内每一个位置。

覆盖体育场北看台单层的是安装在顶棚上的PD5200和PD5300系列音箱组合。马蹄形的其它三层,从最远高架看台到最低层看台由PD743音箱均匀覆盖。PD5200/95和PD5200/64音箱覆盖上层座位,一圈的PD5125音箱提供低频。5只JBLAE系列AM6200/64音箱提供额外的覆盖。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