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惠普10寸TouchPad平板机将于6月上市

2011年03月16日 08: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国外媒体报道,惠普的9.7英寸TouchPad平板电脑将在6月份上市,16GB版本售价499美元,32GB版本售价599美元。惠普官员到目前为止只是说这种平板电脑将在今年夏季推出。

惠普10寸TouchPad平板机将于6月上市

惠普10寸TouchPad平板机将于6月上市

此外,惠普还在研制一款7英寸平板电脑。这种平板电脑的代号是“Opal”,预计将在9月份发布。据悉,惠普正在开发两款平板电脑,较大的代号是“Topaz”,较小的代号是“Opal”。“Opal”的出货时间将比较大的那款平板电脑晚三个月。

惠普官方原计划在3月底之前上市的采用Android 2.2操作系统的7英寸平板电脑有戴尔的售价449美元的平板电脑和三星电子的售价499美元的平板电脑。随后,宏碁将推出首款7英寸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采用Android 2.3操作系统,售价399美元。在6月份,将有4款10英寸的采用Android 3.0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上市。宏达电的10英寸平板电脑还没有发布价格。戴尔、宏碁和东芝的10英寸平板电脑价格分别是499、449和499美元。加上惠普的10英寸平板电脑,6月份一共有5款10英寸平板电脑上市。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