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力推微型投影 3M消费电子新品发布会

2011年03月09日 08: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3月8日下午,以多元化创新科技著称的世界500强企业3M公司在位于上海的3M中国研发中心举行以“创新点亮视野”为主题的2011消费电子新品发布会,呈现蕴含多种前沿创新科技的四款缤纷新品,包括:基于3M第三代光学引擎技术,可以随时随地分享信息的3M微型投影机" href="http://product.pchome.net/office_projector/list_11_167.html" target="_blank">投影机MP180和MP160,贴身保护隐私的3M黄金防窥片,以及智能手机最佳拍档3M耐视优屏幕保护膜。

一直以来,3M公司始终致力于以先进技术和独特视角不断开发创新解决方案,全面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多类产品长期在各自领域居于全球领先地位。随着商务活动的日益频繁及时尚数码设备的加速走俏,利用多元化科技打造“最炫”电子设备及其周边产品,成为3M公司的业务开发重点之一。本次发布的四款新品呈现了数字沟通的变革方向,产品完美融合3M公司创新理念,针对消费者在质量、保护和性能方面的全面诉求,必将逐渐成为商业人士和时尚酷族的必备单品。

3M中国显示及标识事业部总监杨彤女士

3M中国显示及标识事业部总监杨彤女士

3M中国显示及标识事业部总监杨彤女士在发布会上表示:“3M显示及标识产品事业部一直秉承3M‘创新,让生活更美好’的发展理念,通过点滴智慧及用心,在众多产品领域不断推陈出新。在未来,我们力求继续以‘创新’之心,将多元化技术完美融合到当今最受欢迎的各类电子消费品之中,为时尚科技注入全新内涵,开启更高品质的未来生活。”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3M]MP225A
[3M]MP225A
价格:面议
[3M]CD40X
[3M]CD40X
价格:10000元
[3M]CL67C
[3M]CL67C
价格:10000元
[3M]PL95X
[3M]PL95X
价格:35000元
[3M]EX20E
[3M]EX20E
价格:12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