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优派双系统ViewPad 10平板电脑即将上市

2011年03月09日 07: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日前,优派官方表示:旗下独特搭载双系统的平板电脑ViewPad 10即将上市。此款产品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windows7 Home Premium 32-bit和Android 1.6双操作系统。

优派双系统ViewPad 10平板电脑即将上市

优派双系统ViewPad 10平板电脑即将上市

优派ViewPad 10是一个基于Atom的平板电脑,采用了10英寸1024 × 600像素的触摸屏显示,1.66 GHz的英特尔Atom处理器,2GB内存和Wi - Fi 802.11 ,蓝牙2.1 + EDR和一个130万像素的视频聊天前面对镜头。最值得注意的是,它具有一个双系统引导配置,允许用户选择Android1.6或Windows 7系统。  ViewPad 10采用了Intel Atom N455处理器,10.1英寸电容屏,1GB RAM,16GB/32GB SSD, Intel GMA 3150图形芯片,两个USB 2.0接口,microSD插槽,SIM卡插槽,支持3G网络,麦克风,扬声器,mini VGA接口。

ViewPad 10 16GB的固态硬盘,Windows 7家庭高级版售价为599美元。 32GB的固态硬盘,Windows 7专业版售价为679美元。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