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艾博德首推红外技术双人书写电子白板

2011年03月04日 13: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近日,深圳市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爆出一个令整个行业振奋的消息,艾博德品牌电子白板突破了红外技术不能实现双人同时书写的瓶颈,从此,红外技术电子白板结束了只能单笔书写不能双人同时书写的历史,艾博德人翻开了红外电子白板技术革命新的一页。

艾博德首推红外技术双人书写电子白板

双人书写式电子白板

在不断提升的市场强烈需求下,艾博德科技更需要加快脚步,随着市场的变化,客户的需要,未来的发展,科技的进步,艾博德在去年底开始了红外白板双人同时书写的研发,短短几十天,艾博德成功实现了这一领域的技术革新。

不论您在同一块白板,还是一台PC连接两台白板,都可以实现两个人在一台白板上或是两台白板上同时进行书写、操作等。互不影响。由此可以让教学的互动性变的更加灵活、生动、形象、实用。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