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搭载ARM 戴尔Streak平板电脑英国上市

2011年03月04日 08: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近日,戴尔Streak平板电脑英国上市,戴尔终于公布了曾被称为“Mini 5”的平板机详情,并最终定名为Streak。今天,戴尔Streak已经在英国市场上市,而其美国市场上市时间和价格也已经公布。

戴尔Streak搭载高通Snapdragon 1GHz ARM处理器,5英寸800x480分辨率电容式多点触摸屏幕,500万像素自动对焦双LED闪光灯摄像头,前置视频通话VGA摄像头。内置2GB存储空间,最大32GB MiroSD卡扩展。3.5mm耳机接口,用户可更换电池。搭载界面经过优化的Android操作系统,今年晚些时候会提供Android 2.2和Flash 10.1更新。内置802.11 b/g WiFi,蓝牙2.1,支持HSDPA 7.2Mbps/HSUPA UMTS 3G网络以及GPRS/EDGE GSM 2G网络,仍支持手机通话功能。

搭载ARM 戴尔Streak平板电脑英国上市

搭载ARM 戴尔Streak平板电脑英国上市

英国用户已经可以在运营商O2店铺中买到戴尔Streak,根据3G上网套餐的不同,绑约价格为0到149英镑Streak平板电脑屏幕仅为5英寸,介于普通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之间。戴尔已经公布了Streak的演示视频。

视频显示,Streak的亮点在于可以作为智能手机的补充,并逐渐取代智能手机。 Streak可以被放进口袋中,因此是一款真正的移动设备。相对而言,iPad等平板电脑的尺寸较大。不过业内人士认为,这一特性并不具备太大的吸引力,尤其考虑到Streak的售价高达500美元。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