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中国移动携手华硕定制首款TD平板电脑

2011年02月25日 08: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日前,中国移动与台湾厂商华硕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华硕携旗下手机产品加入了中国移动的OPhone阵营,而华硕将推出的TD平板电脑也是中国移动首款对外公开的定制平板电脑。

此次,华硕一口气联合中国移动发布了5款TD手机和一款TD平板电脑,其中即将上市的T10和T20智能手机都搭载了中国移动最新的OPhoneOS系统,成为移动OPhone阵营中的新成员。

中国移动携手华硕定制首款TD平板电脑

中国移动携手华硕定制首款TD平板电脑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表示,与中国移动在TD手机上的合作契机是2009年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访台时与他的约定,而华硕也决定今年在大陆市场上重点投入TD产品,借助中国移动的力量实现华硕手机在大陆市场的份额增长。

华硕与中国移动合作产品中最引人关注的则是TD制式的平板电脑产品,这也是中国移动首次正式对外透露的定制平板电脑产品。不过,这款TD平板电脑的外观、价格等详细信息目前还都未对外公布,华硕公司称该平板电脑预计在4月份将与消费者见面。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