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锐丰LAX音响用于第二届亚洲沙滩运动会

2011年01月26日 15: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Andy  字体【   

广州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第二届亚洲沙滩运动会提供了LAX音响产品。该运动会于2010年12月8日~16日在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举行。

第二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共设14个大项目,来自亚洲45个国家的10000个运动员、技术官员及奥组委成员参与。比赛场地共有13个,开闭幕式场地等非比赛场地13个。阿曼位于赤道带,是典型的中东国家气候,风沙较大,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音响系统安装维护的条件并不理想,如何保证全部场地的扩声顺利运营成为锐丰音响以及LAX的首要任务。

开幕式扩声方案随机应变

开幕式是整个运动会的重头戏,锐丰音响早在一年前就掌握了开幕式的相关资料,并系统整理了开幕式的要求,音响系统也已到达开幕式现场。但由于开幕式临时改在亚沙会运动城里举行,开幕式舞台方案也随之改变,扩声系统因此急需临时调整——4800观众席足足比预期的高了10米、宽了50米,而留给锐丰音响的时间只有10天!

前期筹备有条不紊

2008年,锐丰音响LAX成功完成第一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的扩声系统工程,LAX受到第一届亚沙会组委会的高度评价,2009年LAX成为亚奥理事会合作伙伴,被推荐参与第二届亚洲沙滩运动会。2009~2010年间,锐丰音响的相关领导以及技术人员多次飞抵阿曼,参与这届亚沙会扩声筹备工作。

锐丰音响要求马上了解开幕式现场舞台施工位子、表演节目、音响工程师主控位子等相关资料,同时与阿曼当地的代理商TunesTrading密切沟通。根据现场舞台重新设计后,决定采用OP4924x32只,双18英寸低音OP218Bx14只。舞台返听使用AT108单8寸线性12只。经过连续三天三夜马不停蹄的施工,开幕式扩声系统最终在12月5日完成全部施工,然后准备开幕式彩排。距离开幕式还有3天,终于完成系统安装与调试。来自克罗地亚的开幕式音响总监对锐丰音响完成的扩声系统工程给予了高度赞赏。

凭借第一届亚沙会、亚奥理事会办公大楼落成庆典等大型活动的经验,以及当地经销商TunesTrading的帮助,锐丰音响顺利完成了开闭幕式以及14个比赛场地的全部扩声任务。并且获得了组委会、开闭幕式导演团队以及运动员们的高度肯定。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