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国SONOS音响进入国内 短期内屡次获奖

2011年01月24日 09: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Andy  字体【   

美国SONOS被称之为“无线音响专家”,进入中国市场的SONOS才短短几个月,就以“无线”、“多房间”的专利技术屡次获得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各类专业媒体颁发的荣誉奖项。一时也成为无线音乐系统产业的焦点。

据了解,来自美国的全球无线多房间音乐系统的创造者SONOS基于互联网技术、消费电子体验和家庭影音技术完美结合,他以改变人们聆听音乐的习惯、提升生活享受质量、改变家庭娱乐方式赢得众多家庭用户的青睐。在欧美国家,每个家庭几乎都拥有一套SONOS无线多房间音乐系统,也可以说是欧美家庭娱乐生活的潮流标准。自2003年诞生以来,在国际上也屡获大奖,曾斩获被誉为工业奥斯卡的欧洲红点大奖。

美国SONOS以其独特的创新理念和最新技术,创造出了目前世上最新颖的音响系统,相信SONOS会吸引来更多的客户。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