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博世Panaray-MB4低音扬声器 值得拥有

2011年01月12日 11: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Andy  字体【   

专业音箱的声学特性不仅要满足声学特性指标国家标准的要求,还要满足主观听音的要求,因为声学最新专业音响特性指标不能完全体现实际声音效果,声音的好坏最终是由人的主观听音感觉来决定,在声学设计时,电声与建声设计应良好配合,满足以下主观听音要求:合适的响度。

Bose PANARAY MB4低音扬声器

Bose PANARAY MB4低音扬声器

Bose博世的PanarayMB4扬声器设计为大到小型场所固定安装或便携式应用提供低频扩展。其大功率输出、宽频率范围、紧凑的尺寸,使MB4扬声器成为与BosePanaray系列其它扬声器配合使用的理想选择,无论何种场合都能提供恰到好处的低频响应。从中小型场所,例如酒吧、餐馆、俱乐部、宾馆和零售商店环境,到大型场所,如宗教仪式场所或剧院,MB4扬声器都能满足您的商业需求。

Bose PANARAY MB4低音扬声器为200W低频扬声器,用于室内固定安装或流动应用场合。数只MB4单元组合在一起能有效的提高更广的低步覆盖和更大的SPL。MB4扬声器的输出、带宽和尺寸使其成为十分有效的低单单元,或作为1个模块与其它Bose®产品配合应用于大多数专业场合。MB4扬声器通过安装于立式或水平低音阵列连接架,与PANARAY系统数码控制器配合使用产生有指向性的低音。

MB4扬声器可以作为一个系统组块单独使用——当您需要更多的低音效果,只需简单地将几个单元组合在一起。MB4扬声器的模块化设计允许您将多只单元堆叠在一起,以产生与中高频扬声器匹配的低频输出。

固定安装或便携使用——MB4低音扬声器均可胜任。它的高强度设计以及坚固耐用的保护外壳确保音箱承受经常性的安装和拆卸,内置的便携手柄令其一个人即可轻松搬动。当固定安装时,其内置的悬挂点允许其单只、多只或列阵安装于天花板或墙壁,当您需要控制您的整个场所中不同区域的低音电平时,列阵排列的MB4扬声器是最佳选择。当多只MB4扬声器单元与专业低音列阵支架和Panaray系统数码控制器配合使用时,您可以控制低音能量的指向性——例如,直接辐射向舞池而不是吧台。MB4扬声器、低音列阵支架和Panaray系统数码控制器组合使用时,能够将低频指向性程度提高到传统的音频系统无法企及的水平。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