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完美商务伴侣 日立HCP-2250X投影机评测

2011年01月04日 13: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july  字体【   

作为电子产品的投影机,也在遵循着自己的“摩尔定律”不断发展。近些年,投影机产品的亮度从一两千流明提升到五六千流明,价格却从五六万元降到五六千元。 作为“雪豹”系列最新上市的投影机,日立HCP-2250X沿用了全白色的机身设计,拥有2200流明的亮度、XGA分辨率,是一款主打入门级商务市场的投影机,值得关注。

日立HCP-2250X投影机

日立HCP-2250X增值的快捷按钮功能、最新人性化前排风系统设计和多种模板功能、自动垂直梯形校正、快速开关机等,都给用户带来了更大的方便。而最新增值的新型特制双重静电过滤网,维护周期从400小时提升到了长达5000小时,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环境,自行设定过滤网的维护周期,使机器的维护更加的方便和快捷。另外,日立独特的黑板、白板和白天模式,个性按键功能等传统功能也被其传承;日立特有的PIN码保护系统能够阻止未被授权者使用机器,强化的一体化防盗杆可用安全锁安全固定机器,从软件和硬件方面给机器双重的保护。

那么,在实际评测的过程中,日立HCP-2250X投影机的参数能否达到其官方标称呢?其在图像色彩等方面的表现又如何呢?下面笔者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针对这款产品的评测。在评测开始之前,我们先和大家一起来看看这款产品的官方标称参数。

本文导航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6500A
[日立]CP-HX6500A
价格:33500元
[日立]HCP-Q5
[日立]HCP-Q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