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告别汞时代卡西欧LED激光投影A140V评测

2010年12月21日 16: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itavcn评测组  字体【   

长时间以来,投影机产品一直采用金属卤素灯泡和超高压汞灯泡作为基本的光源产品。金属卤素灯泡的优点是价格便宜,缺点是半衰期短,一般使用1000小时左右亮度就会降低到原先的一半左右,并且由于发热高,对投影机散热系统要求高,不宜做长时间(4小时以上)投影使用,所以其主要被用在一些低端产品上。汞灯具有研制简便、结构简便、控制简便的特点,也是目前主流的投影机光源。但是实现高性能、高色彩性、高亮度和长寿命、超长工作稳定性的汞灯却并不容易。但是这一情况在2009年萌生了巨大转转变。在这一年LED和激光两种固态光源技术在投影机上得到了实用,使得长期困扰投影机产品维护成本高的问题有可能得到解决。传统汞灯光源面临退出历史舞台的可能。

卡西欧XJ-A140V投影机

卡西欧XJ-A140V

CES 2010上,Casio推出采用LED+激光技术的投影机系列Green Slim最新系列投影机。其最大的卖点就是——无汞,利用激光和LED光源来代替高压汞灯,既实现了投影仪的轻薄,又避免了可能的环境污染。这款绿色超薄的投影仪亮度从2000至3000流明,完全胜任各类环境,而使用寿命更是高达2万小时。近日中国数字视听网收到了卡西欧XJ-A140V这款便携LED+激光投影产品,我们将对这款投影进行应用、操作、显示等几大方面的测试,希望通过这些测试可以对这款产品有更多的了解。

卡西欧XJ-A140V投影机

卡西欧XJ-A140V采用雷射加LED混合式、无汞高亮度光源(LED激光光源),其亮度为2500流明,对比度为1800:1,标准分辨率为主流的XGA(1024×768)。该机仅重2.3千克,机身采用超薄设计,最厚处仅43毫米。用户可轻松入入公文包内。

本文导航
[卡西欧]XJ-H1650
[卡西欧]XJ-H1650
价格:面议
[卡西欧]XJ-A150V
[卡西欧]XJ-A150V
价格:面议
[卡西欧]XJ-A145V
[卡西欧]XJ-A145V
价格:面议
[卡西欧]XJ-A155V
[卡西欧]XJ-A155V
价格:面议
[卡西欧]XJ-A140V
[卡西欧]XJ-A140V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