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旷世极品 奢侈的索威Century音箱40万

2010年11月26日 15: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Andy  字体【   

朋友们也许见过很多高价的音响产品,但是不知道你们见过的高价究竟能高到什么程度,高价音箱的质量又是怎么样,是货真价实还是以次充好?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高价音箱,大家也来看看,这个价位值还是不值!

索威-Century(世纪之声)音箱,是一款名副其实的Hi-Fi音箱,市场报价40万元。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世纪之风”的性能指标。

索威-Century(世纪之声)音箱

索威-Century(世纪之声)音箱

Century(世纪之声)音箱的箱体设计可谓空前绝后,采用高、中、低音独立声室的组合式结构,其高、中音声室可做前后移动,这样的设计是以满足不同的聆听位置,调整出最佳相位时差。两只低音单元为260mm口径的Scan Speek顶级皱皮音盆,双磁路设计。箱体以22mm的MDF板制造,前面板覆有10mm厚的铝合金材料,侧板则饰以名贵樱桃木皮,表面经高强度材料处理,内有重型合金支架加固,以确保每一声道的稳定,并杜绝一切多余振动。

Century是一对利用直接反射场学原理设计的四路五单元扬声器系统。其背后设计有一枚19mm的Rear Firing高音,用于补偿高频的反射。WBT镀金无磁插座,备有损耗极低的Neutik Speacon接口,令Centur系列音箱更首创了仅凭两对主箱接驳就能完美地举办了上百场过千人的音响音乐欣赏会。Century的制作过程全部由手工完成,并且每一只Century都有其设计者保罗.乐圣先生的签名,堪称稀世之作,备受万众瞩目。

索威Century音箱技术参数:

阻抗:4Ω

匹配功率:50W-300W

频响范围:32Hz-22KHz

灵 敏 度:91db

低音单元:2x260mm SCAN SPEAK双磁圈低音单元

中音单元:7〞SCAN SPEAK

高音单元:1〞SCAN SPEAK REVELATOR(前) 3/4〞高音单元(后背板辅助用)

尺寸(宽×深×高 单位:mm):330×630×1260

净 重(每只):104kg

[索威]世纪之声
[索威]世纪之声
价格:260000元
[索威]S880Pro
[索威]S880Pro
价格:3800元
[索威]S840H
[索威]S840H
价格:535元
[索威]HD840T
[索威]HD840T
价格:1680元
[索威]S747
[索威]S747
价格:328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