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丽讯助力2010中国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

2010年10月27日 08: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july  字体【   

2010年11月6日~2011年4月25日,国际花卉博览会将在台北正式拉开帷幕,而在10月,花博会已经开始进入试运营阶段,此次花博会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投影设备的大量应用。和上海世博会一样,通过投影机,花博会展现出一幅幅美轮美奂的画面,光影与鲜花掩映,美不胜收。

有投影机的地方自然离不开Vivitek丽讯,此次Vivitek丽讯向花博会赞助了多个项目,其中包括花博会3D剧院“真相馆”。在此届花卉博览会上,主办方第一次以台湾省自然环境为议题,制作了15分钟的3D动画《面对台湾的真相》,配合Vivitek丽讯投影机出色的3D画面投射效果,令观影的每一位游客都宛若身临其境,很快,这段视频便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成为本届花博会开幕前的一大亮点。

花博会真相馆3D奇幻剧场

斥资千万打造台湾生态真相

2010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是台湾省首次举办世界级园艺型博览会,主办方为了让进场的观众能更加关心生态环境,特地斥巨资打造了这部题为《面对台湾的真相》的3D影片。

由丽讯科技耗巨资赞助的Full HD投影设备与3D立体播放系统的“2010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真相馆”,集合国内外动画、特效团队,第一次以台湾自然环境为议题,制作15分钟的3D动画——《面对台湾的真相》,模拟逼真实景带着观众体验灾难来时,瞬间家毁人亡的恐惧,让民众正视台湾的真相,唤醒台湾民众爱护台湾环境的决心。

花博真相馆放映厅,是改造台北市儿童育乐中心3D奇幻剧场,加上丽讯科技耗资千万赞助的Full HD投影设备与3D立体播放系统,以“88水灾小林灭村”事件为蓝本,花博真相馆邀集国内知名动画公司——太极影音科技与国外好莱钨知名动画总监Richard Kidds与Karen Goulekas一同制作《面对台湾的真相》影片,全片15分钟皆以3D动画呈现,好莱坞知名电影《变形金刚》视觉特效总监Richard Kidds与太极动画团队,超越全球首度成功制作出土石流的特效,突破模拟水、土与泥流奔流的困难,将灾害发生当时,瞬间土石坍塌、房屋摧毁、以及整座村庄被泥流淹没的过程,皆如实呈现,配合剧场六层楼高巨幕,呈现最好的灾难电影的影音声光效果,完全能让观众身历其境感受大自然遭破坏的反扑力量。这种特效不仅制作难度大,播放难度更高,需要非常高端的双机3D方案。Vivitek丽讯凭借其在工程机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使得画面效果达到了直触心灵的震撼效果,连Richard Kidds都不禁赞叹,Vivitek丽讯专业工程投影机完美传达了他所想表达的创作意图。

真相馆上映3D动画巨制《面对台湾的真相》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丽讯]D520ST
[丽讯]D520ST
价格:8800元
[丽讯]D522ST
[丽讯]D522ST
价格:面议
[丽讯]D535
[丽讯]D535
价格:15800元
[丽讯]D871ST
[丽讯]D871ST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