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横扫大空间 松下PT-FD600工程投影评测

2010年10月26日 08: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与普通商用机和家用机不同,工程机往往要面对情况复杂的应用环境,超大和超亮需求以及信号源长距离传输都对工程机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拥有高输出亮度和网络功能是必不可少的,双灯或者多灯系统会令投影售价暴增,能够实现多台投影联合投射高亮画面在成本上具有优势,方便的可更换镜头设计能够胜任不同大小的场所需求,同时对使用单位资产的综合利用提供更好的效率提升方法。松下PT-FD600正是一款拥有6500流明和灵活组合模式的工程投影机,让我们来仔细了解一下它的各方面特性。

松下PT-FD600投影机

松下FD600的亮度达到了6500流明,配备XGA(1024×768)分辨率和2000:1的对比度,并采用了第二代强光色彩补正功能,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下,也能投射出更清晰的图象;同时,该机内置对画面拼接系统融合、网络管理功能局域网远程控制、几何校正、智能色彩亮度控制结束以及强光色彩不正等功能,使图像更清晰,操作也更方便了。防尘方面,松下 PT-FD600采用了微尘过滤网,能够吸附直径在微米或更大一些的微尘颗粒,防尘效果出色。同时,这款PT-FD600还具有机械镜头快门功能,当机器处于待机或临时不用的状态时,可将干扰泄漏的光量降低到很小。

本文导航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70/FD570L
[松下]PT-FD570/FD570L
价格:85000元
[松下]PT-X20ST
[松下]PT-X20ST
价格:19999元
[松下]PT-FD400
[松下]PT-FD400
价格:38000元
[松下]PT-X610
[松下]PT-X610
价格:9988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