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品质出众 日立超短焦投影机HCP-Q5评测

2010年10月19日 08: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itavcn评测组  字体【   

前不久,鸿合科技上海团队在上海市黄浦区教育局采购活动中再传喜报,其中以40台日立HCP-Q5超短焦投影机和近200台HV-9100视频展示台组成的多媒体教学解决方案,再次写下国内短焦投影机在经济发达地区普及推广的新篇章。中国数字视听网评测室本次测试的产品就是这款中标的产品-----HCP-Q5。

日立HCP-Q5投影机

日立HCP-Q5

日立HCP-Q5投影机是日立今年新推出的短焦投影机,它可在81cm(36英寸)的距离投射出80英寸的画面,相对于反射式短焦投影机来说具有更好的成像均匀度以及清晰度,应用范围也更为广泛。此外,日立HCP-Q5投影机采用全新光学系统,有效改善了光效和画面变形问题,标准亮度可达到2700流明。这些超出用户预期的精彩设计,最终演变为其深受市场青睐的出色特质。

此外,鉴于日立HCP-Q5投影机的主要应用市场是教育市场,所以该款投影机在黑白文字的对比度和清晰度、彩色图案的还原性和艳丽度方面也表现出众,完全符合现实教育环境的应用特点。而电教设备管理人员们所看重的出色防尘性能、实用防盗设计、低廉维护成本、简易调试流程和高达5000小时的超长维护周期,也为该款产品赢得了更多人心。

日立HCP-Q5投影机

本文导航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6500A
[日立]CP-HX6500A
价格:33500元
[日立]HCP-Q5
[日立]HCP-Q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