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传承永恒经典 3M CL67N教育投影机评测

2010年08月09日 11: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itavcn评测组  字体【   

         在投影机市场中,从目前普及程度上看虽然家用与商用投影有着理论的赶超趋势,但教育用投影一直还是占据着较大的市场份额(约占70%以上),并由于教育重视程度逐年得到提高,选购适用投影机的需求仍将持续增加。正是由于教育投影机占据着最大的市场份额,厂商针对此块市场推出的机型也是最多的,不过其基本走线不变,会由不同系列产品、配以不同亮度以及技术,为用户带来不同选择。

       长期以来,3M投影机产品以其高品质、高性价比、高稳定度和丰富的产品规格获得了行业专家和用户的良好评价,特别是教育、政府机构和商业企业等行业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3M投影机提倡将科技与时尚完美融合,充分面向教育和商务等用户的实际应用需求,凭借亮丽的外形、便捷的操作和强大的功能将它们的诸多优势和神奇魅力展现无遗。而我们本次要评测的这款型号为CL67N的投影机更是3M 针对2010年教育投影机市场推出的高性价比产品。

3M  CL67N

3M  CL67N投影机

         作为CL系列机型,3M CL67N拥有更为成熟的机身设计及较强的防尘设计。在技术上3M CL67N为3片式LCD液晶投影,它可以支持1024×768主流分辨率,亮度高达3200流明。该机所配镜头光亮度均匀达95%,这几乎是投影机镜头中的顶级配置,因此投射出来的画面整体观更好。在技术上CL67N可以支持垂直±30°梯形校正,这使得它拥有更为灵活的安装。

3M  CL67N投影机

本文导航
[3M]MP225A
[3M]MP225A
价格:面议
[3M]CD40X
[3M]CD40X
价格:10000元
[3M]CL67C
[3M]CL67C
价格:10000元
[3M]PL95X
[3M]PL95X
价格:35000元
[3M]EX20E
[3M]EX20E
价格:12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