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科视发布全数字显示幕墙MicroTiles

——中国站MicroTiles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0年07月06日 16: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july  字体【   

       为商业、娱乐和工业领域提供视觉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科视公司,7月6日在北京召开创新的全数字显示幕墙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产品发布会。来自美国科视亚太区销售及运营副总裁余林女士、美国科视中国区总经理肖亮先生、美国科视亚太区销售总监Ken Wheatley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一一发表讲话。来自全国各地区大屏幕集成商以及大屏专业显示媒体一同见证了科视全数字显示幕墙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产品的诞生。

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中国新品发布活动

美国科视亚太区销售及运营副总裁余林女士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亚太区销售及运营副总裁余林女士在致辞中表示,2010年随着整体经济形式的好转,大屏幕拼接显示行业市场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要在大屏拼接显示市场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扩大销售金额。更全面加强与渠道合作伙伴的联系,去聆听客户真正的需求,以便能够更具有差异化的产品来满足中国大屏幕市场消费需求。她说,科视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开拓,希望与各级合作伙伴更加紧密的合作,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先进的技术,更可靠的产品和更周到的服务,实现多赢局面。

科视全数字显示幕中国新品发布会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肖亮先生

       科视是为世界级的组织提供视觉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提供适用于商用、娱乐和行业的各种应用。 自1929年以来,科视就是胶片电影放映领域领先的创新厂商,自1979年以来,科视更是投影系统领域的先驱,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作为全套服务提供商和提供各种显示技术和解决方案的世界最佳厂商的盛誉。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肖亮先生为大家简单介绍了科视的概况。

科视高层领导为MicroTiles™产品揭幕

Richard Heslett

         Richard Heslett先生这样说到“在MicroTiles™研发的过程当中,科视公司为其注入了更多先进的数字技术。我们可以发现,它搭载了更出众的显示屏、光亮引擎和光学设计,可以让广大消费者更好地体会到科视新品强大的一体式设计。MicroTiles™不但经由特殊设计,非常有利于广大用户轻易部署安装,相比于其它传统显示产品,该机也拥有更广的适用范围和更强的兼容性。”

Ken Wheatley

        最后Ken Wheatley先生为大家介绍MicroTiles™产品的实际应用,其中包括上海世博会中国馆《清明上河图》的应用,《科尔伯特报告》节目、KBS节目和美国纽约AMNH博物馆等案例运用介绍。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巴可]cDR+80-DL
[巴可]cDR+80-D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