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爱普生全线投影产品出击infocomm展

2010年06月12日 10: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天使鱼  字体【   

EPSON G5200W

  EB-G5200w采用Epson独家新一代D7面板,拥有高画面对比度、更细致的画素间距,能更有效的抑制噪声。该款产品不同于同系产品的分辨率和对比度,也是该款的一个特色。另外,新一代D7面板,具有高透光率、低热耗特性,因此让主机整体使用寿命更长,机体更耐用,相对降低维护成本。EB-G5200w投影机提供标准镜头、背投影镜头、35mm-57mm中焦投影镜头、57mm-85mm中焦投影镜头,以及长焦投影镜头等5种镜头供选择,让消费者可以依照安装条件使用最适合的镜头组合。镜头座采用快拆安装设计,大幅提升更换镜头的便利性,加上配备的防盗锁,亦提升安全性。另外,作为G5系列高阶机种,G5200w更提供先进EasyMP网络监控机制,更进一步搭载垂直与水平侧投影功能,允许用户自由调整投影画面位置,用户无须担心影像变形,或影像质量被牺牲,甚至可以将投影机摆放在房间两侧,让空间运用更灵活,投影画面依旧不失真、不变形。

EPSON 450wi

        EB-450Wi是EPSON公司最新推出的教育专用型超短焦投影机,可以在23.6cm 的距离投射出80英寸的画面(机身到墙壁的距离)。该机型采用3LCD液晶显示技术,标准分辨率WXGA(1280 x 800),白色亮度和色彩亮度均为25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机身外形尺寸为481 x 369 x 115mm,机身重量为5.8Kg。

EPSON

  而为了突出爱普生“绿色投影 助力教育”的理念,展会展出的产品都是采用3LCD技术。3LCD技术可以获取明度、自然、柔和的图像和锐利的视频影像、没有彩虹、色溢现象,眼睛观看也更加舒适,产品更加节能环保。

(编辑 小罗)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爱普生]EMP-7900
[爱普生]EMP-7900
价格:28000元
[爱普生]EB-1720
[爱普生]EB-1720
价格:14900元
[爱普生]EB-D290
[爱普生]EB-D290
价格:面议
[爱普生]EB-G5100
[爱普生]EB-G5100
价格:4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