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再现完美影像 爱普生6000流明投影首测

2010年05月26日 11: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july  字体【   

        目前工程投影市场如火如荼,高端工程机的广泛应用成为推动投影产业发展的重要新生力量。其身影越来越多地活跃于商务活动、公共显示、会议展览、仿真监控等大屏幕显示领域。两年来,爱普生G系列工程机惊人的市场销量便直接地反映出用户对于高端工程机的“渴求”,也充分显示出工程投影市场所蕴藏的巨大潜力。

爱普生 EB-Z8000WU

         爱普生Z8000WU工程机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与深谙用户需求的卓越功能,其将“领衔”爱普生工程产品,为爱普生决胜工程市场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EB-Z8000WU是世界上第一款WUXGA(1920*1200)分辨率的3LCD投影机,Z8000WU代表着工程市场的主流技术与发展方向。其集高亮度、高对比度、高分辨率、宽屏等优势功能于一身,能够更好地满足大型礼堂、大型会议厅等场所的投影需求,为用户提供影像清晰、色彩鲜明的大画面效果。而爱普生原创的珀尔帖主动液体冷却系统,解决了工程投影机用户最关心的问题:稳定性。紧抓并满足用户需求,爱普生拥有Z8000WU这样的利器将夯实用户基础,从而在工程投影市场攻营拔寨,将市场领先优势不断扩大。目前Z8000WU已登陆北京市场,作为数字视听行业的专业媒体中国数字视听网率先对此款投影机进行了评测。

本文导航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爱普生]EMP-7900
[爱普生]EMP-7900
价格:28000元
[爱普生]EB-1720
[爱普生]EB-1720
价格:14900元
[爱普生]EB-D290
[爱普生]EB-D290
价格:面议
[爱普生]EB-G5100
[爱普生]EB-G5100
价格:4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