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达科完成新集能源公司思科网真系统安装

2010年05月25日 09: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日前,思科完成了国投新集能源公司网真视频会议系统的安装工程。亚太区首屈一指的独立IT服务供应商达科 (Datacraft)宣布,他们协助中国能源生产商——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实现了使用最先进且价值百万美元的思科网真视频会议系统。该项目的思科网真解决方案全部由达科公司设计并实施完成。

  新集能源计划在远程煤炭产区广泛采用网真系统以便与当地的员工进行交流沟通。该系统能够对提高生产率和工人的安全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且可以对很难接触到的地区提供有效的管理与保障。

  新集能源的产品经理赵年伟先生表示:“公司的管理层发现很难与我们的煤炭产区进行有效的交流,经常要占用大半天的时间到那些边远地区,这样就耗费了大量的资源管理,对生产力和最终的产量都有直接的影响。”

思科TelePresence 500内容管理器

思科TelePresence 500内容管理器

        达科公司设计并实施了思科网真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需求。该项目连接了公司总部和八大煤矿,横跨200平方公里的区域。这一方案通过结合思科网真的尖端技术,为远程参与者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机会,让来自不同区域的人们感觉在同一房间中进行真实的沟通。

        达科公司根据每个地区的特殊需求,采用各式各样的思科网真系统,包括能够最多满足六人同处一室的真实会议场景的思科网真系统CTS3000、能够最大限度容纳18人同处一室的网络会议产品CTS3200和适用于网络小组会议的CTS1000。此外,CTMS和CCM也都可以确保试听交流的顺利进行。

        达科中国总经理覃妙宗先生指出:“网真是视频会议方案的一项重大突破,它改变了国内外商业合作的途径。网真用户发现该系统的高效性和实用性――只有网真能够提供最真实的面对面会议体验,尤其针对商务会议给予至关重要的支持。”

         新集能源在使用新系统数月后,对公司内部管理层与员工的合作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迅速增长的生产率也为公司的盈亏底线最终带来了良好的效益。

关于思科

       思科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思科网络作为一个平台成为了商业、教育、政府和家庭通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思科的互联网技术正是这些网络的基础。

       思科公司是美国最成功的公司之一。1984年由斯坦福大学的一对教授夫妇创办,1986年生产第一台路由器,让不同类型的网络可以可靠地互相联接,掀起了一场通信革命。思科公司每年投入40多亿美元进行技术研发。过去20多年,思科几乎成为了“互联网、网络应用、生产力”的同义词,思科公司在其进入的每一个领域都成为市场的领导者。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快捷]CR-M4102B
[快捷]CR-M4102B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30/00 &
[飞利浦]LBB 3530/00 &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4B
[快捷]CR-M4104B
价格:面议
[宝利通]PVX
[宝利通]PVX
价格:1800元
[台电]HCS-4335/4331DB/
[台电]HCS-4335/4331DB/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