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舒尔携演出类音响设备亮相PALM2010

2010年05月19日 09: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0)即将于2010年5月20-23在北京国展和农展隆重开幕。据悉,舒尔即将携专业演出设备的音响系统亮相此次展会。

PSM 200 PSM 200 个人监听系统

舒尔PSM 200 PSM 200 个人监听系统

       舒尔依然贯彻着创始人S.N.Shure倡导的“The Performance Never Ends"的信念,不断开拓进取、创造辉煌。舒尔麦克风以其优异的性能和丰富的品种享誉各界,总体可分为音乐和演出(如PA、BG系列)、固定安装(如Unispherre565系列)、录音室和场地产品(如UHF高频麦克风)、无线系统和会议系统等5大类。其SM58麦克风一直是全世界专业表演者的不二选择,它以其生动有力的声音和坚固可靠的性能著称。而闻名的“55SH”系统则以古典的外型设计、优异的性能使其成为世界各国首脑在世界讲坛上指定选用的产品。

PG24/PG58 无线人声系统

舒尔PG24/PG58 无线人声系统

       近年来,为适应时代的转变及市场的需求,舒尔也陆续推出了一些混音器、信号处理器、监听器及其他附件等。除麦克风之外,舒尔的E系列以及SE系列动铁耳机一直受到音乐发烧友的宠爱。09年,舒尔又推出了SRH系列头戴式动圈耳机,它们能否重现舒尔在动铁领域的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