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蜗居也玩大画面 日立Q3投影机深度评测

2010年02月09日 12: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itavcn评测室  字体【   

  很多场合需要短焦投影机,短焦投影机,顾名思义,就是擅长在近距离投射影像的投影机。投影机具备了短焦功能,在近距离投影时可以防止投影对演讲人的视线干扰,避免演讲者影子遮挡画面;其次短距离可以带来长寿命,因为距离缩短带来光损失减小,投影机可以用稍低的亮度达到同样效果,因此灯泡和其他元件寿命得以延长;短焦投影可以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间,在短距离投影出大尺寸画面,有效解决了小会议室用投影机的难题。

日立HCP-Q3

日立HCP-Q3

  而在短焦投影机中,目前最流行的产品就是采用“鱼眼镜头”的产品。鱼眼镜头是一种极端的广角镜头,为使镜头达到最大的摄影视角,这种镜头的前镜片呈抛物状向镜头前部凸出,与鱼的眼睛颇为相似,因此得名。鱼眼镜头视角一般可达到230°左右,这为近距离拍摄大范围景物创造了条件,鱼眼镜头在接近被摄物拍摄时能造成非常强烈的透视效果,强调被摄物近大远小的对比,使所摄画面具有一种震撼人心的感染力;鱼眼镜头具有相当长的景深,有利于表现照片的长景深效果。

日立hcp-q3基本参数

日立HCP-Q3基本参数

  短焦投影优点不少,但市面上短焦产品却不多见,为了能满足消费者和商家的需要,著名光电品牌日立针对市场反映及时地推出了一款超短焦投影机HCP-Q3。日立HCP-Q3作为一款以超短焦为主要特色,兼有领先的色彩技术、影像处理技术、防尘技术等多种优秀特质于一体的行业专用机,点亮了众多行业客户的使用诉求。短焦功能是否真的有这么神奇呢,鱼眼镜头的性能如何,大家随我来仔细的体验下吧!

本文导航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6500A
[日立]CP-HX6500A
价格:33500元
[日立]HCP-Q5
[日立]HCP-Q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