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重炮出击横扫天下 日立SX7K投影机评测

2010年02月05日 12: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itavcn评测室  字体【   

       与普通商用机和家用机不同,工程机往往要面对情况复杂的应用环境,超大和超亮需求以及信号源长距离传输都对工程机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拥有高输出亮度是必不可少的,双灯或者多灯系统会令投影售价暴增,能够实现多台投影联合投射高亮画面在成本上具有优势,方便的可更换镜头设计能够胜任不同大小的场所需求,同时对使用单位资产的综合利用提供更好的效率提升方法。

日立HCP-SX7K

  众所周知日立EX7K系列投影机包括三款产品,亮度均超过6500流明。分别是日立HCP-WX7K、日立HCP-EX7K和日立HCP-SX7K。其中日立HCP-EX7K和日立HCP-SX7K采用了3片式1.3英寸液晶板,日立HC-EX7K分辨率为主流XGA(1024×768),日立HCP-SX7K的分辨率为SXGA+(1400×1050),可以提供更加细致的画面。亮度则分别为7500和7000流明。而日立HCP-WX7K则采用了3片式1.22英寸液晶板,分辨率为1366×800,亮度达到6500流明。

        日前,日立HCP-SX7K画面效果堪称惊人的投影机产品已经登陆中国数字视听网投影机评测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随我们一同感受一下这款产品带给我们帝王般的奢华体验。

“投影炮”基本参数

本文导航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6500A
[日立]CP-HX6500A
价格:33500元
[日立]HCP-Q5
[日立]HCP-Q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