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节能环保新体验 NEC NP610+投影机评测

2009年12月10日 09: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itavcn评测实验室  字体【   

        2009年对于NEC来说最大的事就是从4月开始,东方中原将作为NEC在国内的总代理,同时从四月开始,NEC携同东方中原在国内多个大中城市举办主题为“新起点 新跨越”的NEC投影产品发布会。相比起09年家用投影机市场的热闹,商务投影机市场则显得更加低调,尽管年内各厂商也推出了不少产品,但并没有采用类似家用产品那样大张旗鼓的宣传。事实上,商务教育领域向来是国内投影机市场的最大消费群体,表面上看似的平静并不代表没有竞争,而看似同质化的产品也都有着各自的个性。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环保,提倡节能减排,投影机厂商也在不遗余力的为此努力。

NEC  NP610+

        NP610+是著名日系投影机厂商NEC今年推出的一款全新的商务投影机产品,其采用3LCD显示技术,拥有3500流明亮度和2000:1对比度。从这些指标上看该款产品并没有什么特点,实际上,该款产品还具备自动信号搜索、自动梯形校正、0秒快速关机、局部画面放大及4000到5000小时超长使用寿命等诸多特点,最重要的,该款产品还可显示产品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让用户可以随时掌握环保指标,从而实现节能减排,这在品牌众多的同类产品中并不多见。

本文导航
[NEC]NC1600C
[NEC]NC1600C
价格:面议
[NEC]M260XC
[NEC]M260XC
价格:面议
[NEC]NP1150+
[NEC]NP1150+
价格:28000元
[NEC]NP60+
[NEC]NP60+
价格:8900元
[NEC]NP2250+
[NEC]NP225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