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锐声推出新品英国声艺多功能调音台MFX8

2009年04月10日 10:13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小型流动演出,系统的音质是关键,当然,系统的流动性和易用性也不容忽视。

  过去,专业的小型现场流动演出系统给人的印象是音箱大而笨重,一整个机柜的周边处理设备,灰头土脸操作不便的调音台,而且,很多小型的现场流动演出动辄使用 16 通道,甚至更多输入通道的中型调音台,然而实际应用却发现很多通道被闲置,造成投资上的浪费,实际上使用中型的调音台同时也导致了演出的流动性大打折扣。

  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音箱越来越小,越来越轻, 周边设备也从一大叠的模拟设备发展到了一体化的多功能数字处理器,而系统的核心——调音台的美观性、实用性和易用性也越发重要起来。

  Soundcraft 新近推出的 MFX8/2 小型调音台为我们解决了这一矛盾。全新设计的 MFX8/2 人机界面友好,以颜色区分各功能区,使易用性大大提高,外观时尚美观且精巧实用。

  它具有经济的 8 路单声道输入,为增强多功能性,MFX8/2 调音台在拥有一组立体声主输出之外,又增加了两个子编组输出,使通道的编组控制更容易管理。另外,MFX8/2 还带有两条辅助输出母线,可用作返送监听输出混音。MFX8/2 调音台还具有两组立体声输入通道以及一组双音轨录音输出接口和一组双音轨重放输入接口,以便于幕间休息时播放CD、MP3或其他音乐节目源。

  Soundcraft 著名的 GB30 话筒前置放大器是系统音质的保证,内置 +48V 专业幻像电源开关方便电容话筒的使用。 除此之外,MFX8/2 更是内置了世界著名的广播级效果器生产厂商 Lexicon 授权的 24bit 效果处理模块,内含厂方精选的 32 种混响、延时、合唱等效果处理程序……

  集如此众多功能和优势于一身,对于无需大量输入通道的小型现场演出应用,MFX8/2 无疑是其首选的理想装备。 当然,MFX 产品系列线中还有具更多输入通道的 12 路或是 20 路的型号供其他应用选择,如固定安装或是礼拜堂扩声系统等等。

主要技术特性:      
  ● 内置 Lexicon 24bit 效果器 
  ● 精密的 GB30 话筒前置放大器
  ● 为电容话筒提供真正专业的 +48V 幻像电源
  ● 两个子编组母线      
  ● 立体声主输出 
  ● 调音台输入通道规格:8/12/20 路
  ● 两组辅助输出可切换到推子前或推子后
  ● FX 发送
  ● 内置世界通用电源供电
  ● 可选购机架安装附件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湖山]ME602P
[湖山]ME602P
价格: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