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共科旭威尔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2024年01月22日 16: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共科旭威尔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1月22日下午,根据有关通知精神,中共北京科旭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按照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年度考核、工作总结等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由刘春森同志主持,每位党员积极发言,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

会上,刘春森同志总结了2023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支部日常党建工作,尤其是对贯彻“党建引领工作”方面提出了总体要求,并对重点任务做了详细部署。最后,要求科旭威尔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建工作总要求,常态化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工作,组织好谈心谈话工作,着重抓好基层党建“六个一”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廉政建设工作。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