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旭威尔科智星®亮相盐城教育装备展

2023年05月12日 17: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5月12日,由中国移动盐城分公司主办的2023年盐城市教育装备展示会正式启幕。科旭威尔“科智星®”进行亮相并凭借其智能化,实时包装,即刻成片等优势,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的关注。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迎来众多参展人员参观,科旭威尔工作人员为参观人员进行详细介绍,现场演示与疑问解答。


科智星®作为教育领域的一大创新,是一款应用于教育场景下的智能拍摄系统。它采用无人化拍摄技术,具备先进性,易用性与延展性三大核心优势,突破了传统教育培训的限制和约束,在课堂上,可通过计算机视觉技术对讲解者进行识别和跟踪,并实时调整拍摄角度,以保证学生们在观看时可以获得最佳视角。同时,该系统还可以根据讲解者的指令或语音识别技术自动切换画面,展示不同的教学内容。该系统还具备互动性,允许学生通过移动设备进行实时反馈和互动交流,为课堂增加生动性和灵活性,提升了学生的参与度。除此之外,还可以保存课堂教学视频便于回顾和传播,避免了资源浪费。

科智星®功能优势,应用场景

科智星®在功能上不仅可以实现多平台一体化与一键实现控切播,还可以丰富镜头语言来表达教学场景。在应用场景上,不仅可以用于教学功能室,室外制作,还可以用于新媒体演播室和多功能报告厅。此外,这款智能拍摄设备还可以实现远程教学和在线教育,这无疑给学生,老师以及教育行业带来了更多的便利与创新。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和普及,教育智能化将成为未来教育发展的重要方向。科智星®的出现也必将成为推进教育向好发展的一大利器,为教学和管理带来了更多的机会和挑战。相信通过本次展会,科智星®将会让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将会在全国的教育场景中得到广泛应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