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佳联2023丨直面挑战,坚持创新,铸就不凡之年!

2024年01月15日 09: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3年,伴随新冠疫情宣布结束,中国经济开始艰难地走上复苏之路,对于佳联公司这又是不平凡的一年。回顾刚刚过去的一年,虽然充满挑战,但佳联人依然保持着对行业的激情与期待,持续推进公司业务发展,在佳联前进的道路上书写了辉煌的新篇章。

佳联

让我们随着小编一起重温佳联2023年的高光时刻!

对外合作持续深入扩大

佳联与Q-SYS的2023

佳联作为QSC公司的核心合作伙伴已有32年的历史,是中国地区最值得信赖的朋友,在双方共同努力下,2023年各方面的合作持续深入。


2023年5月,佳联正式跻身Q-SYS开发者合作伙伴计划,成为该计划亚洲地区的首位成员,这是佳联技术实力的又一次证明。佳联作为Q-SYS在中国地区的关键合作伙伴,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深厚的技术积累以及持续的创新能力,赢得了QSC公司的充分肯定。


2023年7月,北京InfoComm China 2023展会首日,Q-SYS大中华区销售总监Eddy Leung先生为佳联颁发2024财年代理商授权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第32年。双方的紧密合作不仅彰显了Q-SYS对佳联的信心,也见证了彼此间深厚的信任。


2023年9月,美国QSC公司副总裁Mandy Spencer女士,亚太区服务经理David Chua先生在Q-SYS大中华区销售总监Eddy Leung先生,市场拓展经理李菁京和盖庆生先生陪同下到访佳联公司北京总部参观考察。在佳联与QSC公司携手合作的32年中,佳联始终以尽职尽责的态度为QSC公司旗下产品在中国地区提供售后和维保服务。其标准化的服务流程、迅速的响应速度以及卓越的技术水平为QSC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也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和认可。

合作厂家阵营持续扩大


2023年7月,佳联公司宣布与全球领先的视觉呈现技术公司Disguise正式签约,成为其在中国大陆地区授权经销商,双方基于各自独特优势,构建面向未来的高质量视听整体解决方案,打造无与伦比的沉浸式新体验。双方的携手合作将会为市场带来更多创新和前瞻性的音视频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和完整的视听体验。


同月,佳联与Barco公司正式签约,成为Barco公司投影机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授权商业合作伙伴,携手深化创新合作,共创市场新机遇。在音视频技术不断智能化、数字化的今天,双方将践行“合作共赢”的理念,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开放创新为基石,以灵活适用为追求,共同开拓更广阔的价值新空间。


2023年8月,在北京BIRTV 2023展会期间,佳联公司与杜比实验室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成为杜比在中国(含港澳台)的全线影院产品代理商,包括杜比服务器、杜比音频处理器、杜比多通道数字功放、杜比数字影院扬声器、杜比自助服务工具等。除了传统的商业影院,佳联将充分利用其在多元化领域的丰富资源和经验,积极拓展杜比产品的应用场景,为用户带来震撼的杜比视听体验。


2023年7月,佳联公司和腾讯会议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成为腾讯会议的认证服务商。佳联将为腾讯会议Rooms及企业版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和一体化的便捷服务,构建智慧、互联、高效的智能会议生态。随着佳联公司正式成为腾讯会议的认证服务商,用户将可以在使用腾讯会议强大功能的同时,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声音体验和便捷高效的控制管理,并构建双赢的业务生态。

解决方案全面升级


2023年佳联自主品牌Control Max旗下解决方案迎来重大革新,推出了Control Max企业会议综合管理平台解决方案,方案将Q-SYS、森海塞尔、腾讯会议、Audinate、NETGEAR等各品牌优势产品深度融合,结合自研的Control Max会议综合管理平台,开创基于“云+端+业务”的企业会议新理念,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全流程”的会议解决方案。Control Max会议综合管理平台为大型会议室集群项目提供了云端管控、智慧运维、数据可视的系统平台,让用户一目了然的掌握所有会议室状态,并进行集中管控和高效运维。现该解决方案已部署于多个知名企业的大型会议室集群项目中。

Control Max VoiceLift 通用扩声解决方案也实现了全面升级,利用Q-SYS生态系统结合森海塞尔TCC 2天花阵列麦克风的TruVoicelift技术,经过两年多的不断实践和佳联倾力打造的算法优化,现在已经能够提供15dB左右的声音提升效果,并已在多个重点项目中得到应用。

系统集成业务又献力作



在合肥蔚来中心项目中,佳联负责为其体育馆、视频会议室、员工餐厅量身打造了全套解决方案,佳联充分利用场馆环境,使体育馆化身集竞技演播、小型演艺、讲座演讲、视频会议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并可在各种应用模式中一键自由切换。Control Max企业会议解决方案大大简化了用户的会前准备工作,全面提升了会议体验及会议效果。在员工餐厅中,除了部署背景音乐系统外,还另外配置了无死角全覆盖的本地扩声功能,配合无线麦克风的使用,实现场地的多用途属性。项目交付后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赏,并将与佳联进一步扩大合作。


上海沃尔沃亚太区总部Show Room展厅项目也是佳联2023的一个亮点。此展厅的定位是集会议、车辆展示讲解以及企业主题活动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场馆。经过实地考察并全面考虑展厅使用需求复杂度,佳联为业主定制打造了全套音频解决方案,并部署了高品质会议、本地扩声等功能。此外,佳联按照标准化影院要求为其VR影厅进行还音系统设计及实施,适配多类型音源使用需求,包括蓝光DVD搭配解码器输出的5.1声道片源,也有PC服务器通过USB连接Q-SYS Core110f声卡模式输入的自制5.1声道片源,并且可以根据片源类型进行模式的实时切换,同时还能满足演讲、会议等应用的需要。

文旅业务持续发力



2023年佳联在文旅业务领域继续稳步增长,作为华强方特集团多年的音频系统服务商,佳联为鹰潭方特东方神话、徐州方特乐园、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太原方特东方神画、赣州方特东方欲晓、宁波方特东方神画、绵阳方特东方神画、自贡方特恐龙王国、淮安方特东方欲晓等项目提供了佳联主题公园整体解决方案。



同时,佳联还为广州长隆宇宙飞船、泡泡马特城市乐园、武商梦时代花车巡游等项目提供了专业的音视频系统设备及定制化技术服务产品。

电影业务重回正轨



疫情过后,影院市场逐渐重回正轨,佳联完成了全国数十个影院的系统交付,其中包括大名鼎鼎的中国科学技术馆巨幕影厅,佳联为其提供了完整的影院还音系统,并根据业主使用需求额外部署了专业的本地扩声系统。中国科学技术馆巨幕影厅项目的顺利落成,将为观众带来震撼的观影体验,助力专业影厅实现多元化运营。


胖东来,被誉为中国零售业之神,业界“宠粉”第一人,凭借高品质商品及细致入微的服务而家喻户晓。作为品牌旗下的自营影院,在影院设备的选择上自然也是优中选优。经过多轮角逐最终业主方选择与佳联公司合作,为其提供全套网络化智能影院解决方案及相关硬件设备,并顺利通过Dolby官方认证。


年末,佳联电影业务继续发力,助力全国首个沉浸式LED联合实验室(影厅)落地三亚。佳联为其提供了专为LED荧幕影厅打造的LED影厅还音系统解决方案,在传统全景声技术的基础上,为侧屏部署了多组侧环及后环绕音箱,确保每个座位都能获得完整的全景声包围效果,沉浸感更加突出。

市场宣传声势再起


2023下半年,佳联开启了“听未来 创视界”全国巡展,在北京、深圳、上海三站,共计近400名用户参加了此次盛会。佳联携手Q-SYS、Sennheiser、Disguise、巴可、腾讯会议、Scala、Audinate、NETGEAR等多家国际一线品牌,组织了强大的阵容和满满的干货,展现视听科技的魅力,为全国客户奉上了惊艳、震撼的视听盛宴。


2023年末岁尾,佳联宣布调整旗下各网站及公众号的运营模式,旨在统一佳联对外的市场整体形象,更清晰有效地传递信息、提升用户体验。调整后的佳联官方网站地址将统一为www.pci-china.com,网站将全面立体地提供佳联的产品信息、技术支持和公司动态等信息。佳联公司所属的各微信公众号合并至“佳联视听”统一运营,继续分享最新的产品资讯、技术文章、行业动态,以及增进与用户互动的机会。这一调整也标志着佳联运营的集团化。

2023年万物复苏,佳联直面挑战,紧握机遇,勇往直前;

2024年已经到来,大环境依然充满未知,但也孕育新机。

佳联人依然会拼搏和努力,坚持与创新,持续优化产品线和解决方案,打磨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充满期待,满怀信心地迎接新的一年!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