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VIVITEK中国区2023年代理商大会圆满召开

2023年12月22日 16: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岁末冬绥,VIVITEK中国区2023年代理商大会近日在苏州吴江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核心代理商伙伴齐聚在姑苏之城,回顾过往发展,共谱合作新篇。

会议回顾

丽讯

本次大会,以“凝心聚力 共影未来”为主题,VIVITEK向代理商呈现全新的产品阵容以及相关规划,各位与会人员积极探讨目标,期许达成共识,共同展望未来。

大会伊始,台达集团视讯事业部总经理王鸿智先生向全体与会人员致欢迎辞,向远道而来的嘉宾们表示诚挚的欢迎。王鸿智先生表示,依托台达集团深厚的制造实力,VIVITEK始终致力于将先进的技术、产品及服务提供于各位合作伙伴。王鸿智先生鼓舞大家对明年充满信心,以进取的态度,积极开拓客户,台达视讯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代理商伙伴达成合作共赢新局面。

品牌的茁壮发展,离不开产品力的稳定支撑。台达集团华东区副总经理顾彩利先生此次亦亲临会议现场,现场分享台达智能制造的先进理念,台达以绿色、节能、数字化为核心,将高品质制造标准深入贯彻于每一款产品,工厂作为坚实后盾,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稳定、优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台达集团视讯事业部业务总监吴志生先生代表VIVITEK向各位代理商伙伴致辞,并对多年来与品牌共同成长的各位代理商伙伴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现场,吴志生先生与大家回顾并总结近几年来品牌的发展状况,并阐述品牌与代理商同心共志的合作愿景,鼓舞与会人员提升彼此合作紧密度,以全新面貌开启新的征程。

步入2023年,VIVITEK接连推出了一系列重磅新品,以27,000流明高亮度的旗舰新机型DU9057Z 为代表,为中国工程投影市场带来更多极具竞争力的选择。台达集团视讯事业部产品规划处产品经理陈义信先生分享了VIVITEK下一阶段的产品规划,并针对各条产品线做了详尽的介绍和说明,以期通过优质的产品组合,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助力客户收获更好的业务增长。

优秀代理商颁奖环节

进入激动人心的优秀代理商颁奖环节,本次会议特别设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奖,授予与品牌合作达15年的广州建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北京凯南兴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两家代理商。另设立“新品推广伙伴”奖,授予武汉诚创弘毅科技有限公司及哲浩启程文化创意(上海)有限公司,嘉奖他们在今年新品推动中的卓越表现。大会邀请王鸿智先生和吴志生先生为客户现场颁发荣誉,以表彰其突出贡献并鼓舞渠道士气!


● 颁奖环节

本次大会,VIVITEK年度重磅新品悉数亮相,多组解决方案精彩呈现。会议现场,VIVITEK产品相关负责人与参会者就新品设计、前沿技术、行业应用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合作共赢的产品发展之道。


大会当天还特别组织了台达吴江工厂参访活动,在各位领导及厂区负责人的带领下,每一位代理商伙伴都能亲临投影机生产的第一线,从组装、测试到最终下线,切身体验每一台VIVITEK投影机精密制造的严苛过程,深入理解台达品质背后的初心与坚守。


伴随着本次会议的顺利落幕,VIVITEK中国与各位代理商伙伴聚焦共商共建、互利共赢的目标,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各方相聚共襄盛会,凝聚众力,以饱满的信心携手齐谱2024新篇章。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