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州光影显示展发布会将举行 大咖访谈阵容曝光

2023年12月20日 15: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4年5月23-26日,2024广州国际数字光影及智能显示应用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光影显示展”),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 区12.2号馆隆重举办!

启动发布会

2024 广州光影显示展

广州光影显示展

2023年12月21日16点,“光影无界,智显共生——2024广州国际数字光影及智能显示应用展览会启动发布会”将于上海WWAC奇观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发布会上,主办单位将公布2024广州光影显示展的全新规划及筹备情况。

此外,主办单位将邀请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明豪侠秘书长及5大企业代表进行专题访谈,与大家一同探索数字光影及智能显示应用的市场发展前景。

01访谈阵容

嘉宾:唐昊上海幻维数码 总经理

02探讨话题

上海静安国际光影节对光影技术和载体的求变创新

国内固定展馆建设与多媒体展示技术的新趋势

国内文旅市场室内沉浸式体验的现状与趋势

高端投影机市场在光影显示领域的应用现状与趋势

国产自主制造的光影设备在中国市场的拓展之路

全球光影行业的未来发展预期

发布会全程将在“广州光影显示展”视频号同步直播,欢迎广大业界同仁预约观看!

关于“广州光影显示展”

由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法兰克福展览、广东科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2024年5月23-26日,2024广州光影显示展、第22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第20届广州国际乐器展览会将同期在广交会展馆A、B区拉开帷幕。三大展会强强联袂,共享超过15万名相关行业专家与买家资源,共设26大主题展厅,展览总面积将达25万平方米,与您携手在风起云涌的数字浪潮中抢占先机,共谋创新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