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极米双十一亿元补贴总战报 投影爆卖超19万台

2023年11月13日 13: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3年双十一收官,极米总战报显示,在成立第十年,极米毫无悬念拿下十连冠。双十一全周期(10月19日00:00-11月11日23:59)极米夺得京东/天猫/抖音投影品类销量&GMV双第一,全网单品总销量超190,000台。按照产品系列来看,极米家用旗舰H系列全网销量超45,000台,极米Z系列全网销量超100,000台,短焦投影销量同比增长200%,Play 1080P系列销量同比增长10倍。值得一提的是,极米还获得全网4K投影类目销量和GMV双第一,线下门店4K投影GMV也同比增长200%!

双十一期间,极米还获得京东投影明星品牌第一、京东4K投影机榜第一、京东DLP投影机榜第一、天猫投影仪热卖榜第一、天猫办公文教首4小时品牌榜第一、天猫投影机V榜前三、抖音3C数码热卖榜第一、抖音品牌投影仪人气榜第一等多个榜单冠军。

今年是极米4K投影普及风暴和第三代光源技术极米超级混光的元年,极致的产品体验已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和喜爱。在双十一之际,极米又推出亿元补贴项目,让更多用户可以轻松体验到极米大屏。 与此同时,极米还一直追求更高的质量和服务标准。 今年五月,极米已率先推出两年质保服务,用户购买极米主机产品,可享两年质保,带给用户双倍的安心。极致的产品体验+安心的用户服务+亲民的产品价格,在这三把斧的加持下,极米双十一蝉联十连冠水到渠成。

最新IDC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中国投影机市场极米出货量、销售额双第一。这是极米连续五年半出货量第一,连续三年半出货量和销售额双第一。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极米]MOVIN 01X
[极米]MOVIN 01X
价格:面议
[极米]H5
[极米]H5
价格:面议
[极米]Play超悦版
[极米]Play超悦版
价格:面议
[极米]神灯
[极米]神灯
价格:面议
[极米]无屏电视H2
[极米]无屏电视H2
价格:4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