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维海德完成政企云发布会技术保障任务

2022年11月09日 15: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维海德紧急派出技术团队与河北移动密切配合,圆满完成河北移动政企云发布会技术保障任务。

维海德

发布会主会场

由于疫情原因,原计划线下召开的2022年河北移动智慧中台政企领域能力发布会临时改为线上举行。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此次云发布会的顺利举办,维海德应河北移动要求出动强大技术保障队伍,协助其于发布会召开前一天在主会场紧急部署视频会议终端设备,并在会议期间承担了通讯保障任务。


部署在主会场的视频会议设备


主会场和分会场


分会场画面在主会场显示

此次云发布会基于中国移动云视讯平台,共有1个主会场+11个分会场。在维海德全力保障下,云发布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而维海德技术保障队伍的工作也得到了河北移动领导的肯定。

深耕音视频领域十余年的维海德,一直致力于视频会议、教育录播直播等音视频行业的技术研发和设备制造,拥有多项专利发明技术。此次河北移动云发布会通讯技术保障任务的圆满完成,充分证明了维海德技术保障团队的强大实力和丰富的项目经验。未来,维海德将继续和各大运营商合作,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视频会议体验和技术保障。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