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DANACOID助力某公司开启智能化时代

2023年08月17日 10: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大因

苏州裕同印刷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裕同集团,成立于2010年。目前主要为国际高端消费类电子产品、食品、烟酒、化妆品、医药品、快消品、奢侈品提供设计、制造、第三方采购、物流配送、色彩管理等全套印包服务,主要客户均为各自领域内在全球首屈一指的著名企业。裕同科技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彩盒、礼盒、说明书、不干胶贴纸、纸箱、纸托以及智能包装、环保包装、功能包装等,同时提供创意设计、创新研发、一体化制造、自动化大规模生产、多区域运营及就近快捷交付等专业服务。

DANACOID为苏州裕同印刷有限公司量身打造了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位于展厅的沉浸式四折幕大屏,搭配可视化控制系统,中控系统控制调节音量、升降、大屏视频切换及开关机等功能,实现了整体智能化、可视化、扁平化。


沉浸式四折幕

整体选用P1.538小间距模组,分为左、中、右、下四块大屏,使用4Pin显卡输出拼接完成,四折幕融合显示或分割显示。


可视化控制系统

DANACOID可视化控制系统,联控大屏其他周边设备,实现控制调节音量、升降、大屏视频切换及开关机等功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