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tc数传音频平台正式开播 最美之声 温暖校园

2023年09月12日 10: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建设高品质、有特色的示范性、实验性学校。昆明市西山区积极实施教育强区战略,投入年均12%教育经费,建设多所公办小学,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教师队伍,让区域教育教学发展进入良性循环。


华东师范大学昆明实验学校是近年来西山区新增的公办院校之一。作为华东师范大学和西山区人民政府合办的十二年制公办学校,西山区委书记王忠在学校揭牌仪式上表示,华东师范大学昆明实验学校的建成,必将成为全市、全省优质学校的璀璨新星。


面对教学、阅读、运动等多功能应用空间,华东师范大学昆明实验学校携手itc保伦股份建设智慧校园管理体系,打通学校数字化、信息化全脉络。


itc数传音频平台,内置专业级DSP数字功放,重构广播传输协议、专业音频处理和音效算法,具备高音质、零延时、微同步、智管控等特点。可完美解决校园广播楼层不同步、区域扩声延时大、音质差等难题,让美妙律动之声响彻校园。


系统更以平安校园为前提,为师生提供开放的、可扩展的、可持续服务。系统打通智慧校园生态体系,全方位覆盖课前、课中、课后环节,促进教育教学、课外活动愉悦舒适进行。


同时,还具备20km无损传输优势,面对户外恶劣天气,信号可进行高速远距离光纤传输;还具有双机热备功能,机器故障自动零延时切换,稳定可靠,全方位保障师生在校安全。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itc智慧校园助力教师专业成长,助力学生综合发展,助力学校办学水平提升,助力学校文化内涵延伸。未来itc保伦股份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用更好的服务及更优质的产品促进校园建设,让学校师生能充分享受到智慧应用,在智慧教育的环境里,快速成长。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ITC]T-6232A
[ITC]T-6232A
价格:面议
[ITC]T-6600
[ITC]T-66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