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ightware与天创智晟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加快其在中国市场的拓展步伐
2023年08月24日 10: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3年8月23日,总部位于匈牙利布达佩斯,欧洲专业集成系统市场的领先AV制造商Lightware非常高兴的正式宣布,其已与佛山天创智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创智晟)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授权天创智晟为Lightware中国区总代理,以进一步加快公司在中国的业务扩张。

天创智晟成立于1994年,是集设计咨询、设备供应、售后调试、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音视频产品系统解决方案的产品供应商与服务商。天创智晟设有全国五大销售及服务中心,是国内专业音视频行业高端产品与先进应用的引导者,行业标准化应用方案的倡导者与实践者。

 

天创智晟拥有地域就近的服务模式、严谨科学的项目管理、全程专业的服务及高效的市场推广机制,在Lightware与原经销商莱葳中国/北京莱葳视觉科技有限公司结束合作后,天创智晟成为其理想的战略合作伙伴。

“我们很高兴成为Lightware在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负责销售和推广Lightware的完整解决方案。”天创智晟总经理王禹林表示,“作为信号管理领域的先驱,他们具有独特的技术特点和优秀的产品设计,并始终致力于提供更具前瞻性的视听传输应用解决方案。我们与Lightware的合作充分反映了双方为行业用户提供最佳视听体验的共同愿景。随着我们产品阵容的进一步加强,我们将为市场和客户带来更多富有创意的视听解决方案。”

“我们很高兴能与天创智晟的团队合作,以进一步加快公司在中国的业务扩张。”Lightware大中华区区域总监Sam Ng表示,“经过近30年的发展,天创智晟在AV行业中建立了令人羡慕的声誉,我们期待借助其专业知识、经验和卓越服务,来推动我们在中国市场的远大目标。”

关于Lightware

Lightware是一家专业高保真数字信号管理设备的制造商,负责设计、制造和交付多样化的矩阵交换机、光纤扩展器和基于网络的IP分布式系统。Lightware的产品为一系列AV项目制作提供动力支持,从大型现场活动到协作空间,再到四大洲的关键任务运营,已为全球AV行业提供了服务25年之久。

Lightware经过25年的发展,业务遍布30多个国家,员工人数超过350人。为各行各业的垂直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包括企业、教育、游戏、国防、智能、医疗、娱乐、租务,未来的重点是持续满足Lightware客户的需求,提供超出预期的应用解决方案,并提供全面优质的客户服务和支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ENDZONE]DA8100/DA625
[TENDZONE]DA8100/DA625
价格:面议
[雅马哈]P3500S
[雅马哈]P3500S
价格:5800元
[安桥]TX-NR5007
[安桥]TX-NR5007
价格:32500元
[CAMCO]D-POWER D2/D3/D
[CAMCO]D-POWER D2/D3/D
价格:面议
[安桥]TX-SR707
[安桥]TX-SR707
价格: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