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oxlight专业工程液晶激光Monalisa系列

——广泛应用于系统集成领域
2023年08月04日 17: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就投影显示技术而言,3LCD投影机最大的魅力便是——“色彩”,数以万计(甚至上百万)的液态晶体都像快门一样工作,使3LCD投影的图像看上去会更清澈,噪点更少,色彩还原度也更为精准。而激光光源产品光源寿命长,呈现的画面色彩纯正,画面亮度高。3LCD投影产品在激光光源的加持下成功占据工程投影的C位。

Boxlight宝视来在8500-12000流明段布局的激光工程投影Monalisa系列,是Boxlight宝视来针对会议厅、演讲厅、画廊、博物馆、旅游景点及其他大型场馆的市场具体需求而推出的全新专业液晶激光工程投影机系列产品。

宝视来

Monalisa系列亮度涵盖8500-12000流明,可实现高达20,000小时长寿命高亮画面,原生WUXGA超清分辨率,支持7*24小时连续工作;支持多款中置可换镜头,宽幅镜头位移适配多种应用场景;采用无滤网密闭冷却方式,“低噪音”和“高防尘性能”兼得。支持720°安装、四角/六点/弧形校正,方便实现非标投影应用,打造美轮美奂的沉浸式效果。


多重亮度、镜头的选择,让Monalisa系列液晶激光工程机可以适用不同的使用场景。目前该系列产品经过市场的检验,在不同的系统集成应用中崭露头角,获得客户的多方肯定。

在会议厅、演讲厅、阶梯教室的应用

政府机构—报告厅方案(单机&多机拼接融合)——多机拼接融合可应用于指挥监控中心,网管中心,视频会议,学术报告,技术讲座和多功能会议室等有特定需求的场所。


项目名称: 沈阳师范大学报告厅

案例说明:使用一台BC8K液晶激光投影机,单机打造300寸16:10大画面

在博物馆、展览展示、文旅场所的应用

展览展示--环幕投影解决方案——展览展示行业内最常见的一种大屏幕展示方式。适合播放平面宽幅影片,由于幕面有一定的弧度,配合定制影片可让观众感受到一种立体的错觉。环幕投影画面巨大,故通过多台投影机拼接融合,并可实现多路信号输入、输出。




项目名称: 深圳宝安人才引进展厅

案例说明:使用9台BC9K液晶激光投影机,通过拼接融合的方式,打造巨幅弧形画面,让展厅更显沉浸感。

在文旅夜游、户外亮化项目中的应用

方案 户外光影互动——通过投影技术和交互设计,打造沉浸式体验氛围,创造出奇妙的视觉效果,让夜游变得更加有趣和互动,给游客带来非凡的体验和欢乐。广泛应用在旅游景区、主题公园、公园广场、特色小镇等场景。


项目名称: 某古镇街区亮化

案例说明:使用多台Monalisa系列液晶激光投影机,通过拼接融合方式,将图案或者动态效果投射在地面或者建筑墙体上,Monalisa系列投影机的高亮度和高分辨率,带来亮丽生动的大画面,让游客仿佛漫步海边沙滩,或者游走在山林之间,感受不一样的浪漫和惊喜。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XLIGHT]SW640
[BOXLIGHT]SW640
价格:面议
[BOXLIGHT]LX770
[BOXLIGHT]LX770
价格:面议
[BOXLIGHT]OT-8610
[BOXLIGHT]OT-8610
价格:面议
[BOXLIGHT]SX752
[BOXLIGHT]SX752
价格:面议
[BOXLIGHT]CP-78SP
[BOXLIGHT]CP-78SP
价格:21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