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二季度捷视飞通员工全员座谈会如期举行

2023年06月09日 13: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3年5月31日捷视飞通员工全员座谈会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会议形式如期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全国各办事处/营销中心人员、总部研发和生产人员及公司高管。


捷视飞通秉承着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奋斗、担当、协作、共赢”,每年按季度举办公司高管与全体员工的座谈会,倾听员工心声、传递公司愿景,增强和完善公司的经营能力,使得公司的企业文化能够经久不衰!

本期座谈会的主题是“追求高效益,成为黑暗中光芒”,就当前国内经济环境和公司经营状态下,董事长蒋延春先生从宏观形势、行业形势及公司的宏观业务思路、公司经营理念的诠释和相关工作要求及经营效益提升相关思路与安排三个方面发表了讲话。讲话指出“三年疫情过后,经济和社会生活在逐步恢复和发展,我们要站在历史的视角来看待现在的社会和经济环境变化,历史的发展总是在变化中循环,波浪式前行,呈现螺旋形上升。经济全球化的复杂变换,西方国家在核心技术尤其是芯片领域的限制,对我们的产品设计和生产造成一定的影响,这个我们已感同身受。公司加大投入的国产化替代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让我们在激烈的市场博弈中具备了生存和发展之力!”


(各地会场)

蒋总指出:我们今年新调整的业务方向,更加适合当前形势下的市场需求,使我们看到了更大的希望。


(北京会场)

蒋总最后着重指出:“公司今年的经营理念是共克时艰、同创佳绩,让公司成为员工幸福生活的平台,获得有尊严的生活。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就必须发挥个人和组织的潜能,追求高效益,全员提倡和落实成本意识、利润意识,更加积极的开拓市场和服务客户,践行“为专业用户提供体验极致、开放灵活、可靠稳定的多媒体通讯引擎和方案”的使命,使得捷视飞通基业长青!”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