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捷视飞通助人防办打造“民众安全防线”

2022年08月12日 10: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当前,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基于信息化技术能力,构建“平战一体化”的人防系统既可以为民众打造一道坚固的安全防线也能为国家经济安全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捷视飞通——作为多媒体通信领域的创新者和领先者——结合福建省实际面临的情况,以“平战一体”为目标,为福建省人防办(即“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建设部署了一套视频融合处理系统,实现平时做好人防备战工作,战时或紧急情况下,迅速激活,做到快速响应、果断决策和高效处理。


(配图来源于福建人防办官网)

全面融合,快速反应

捷视飞通视频融合处理系统依托人防专用通信网络(光纤传输),有效融合人防指挥中心已建/在建的音视频、数据相关资源,打破各部门间的信息孤岛,实现人防指挥信息链路多层级、多网系、多业务全程贯通,助力人防各部门打造集互联互通、指挥调度于一身的融合通信平台,实现高效指挥。

遭遇紧急情况时,有序、快度反应是有效处置的关键。系统通过预案操作取代传统调度的多步操作模式,并支持PPT群组、拍录传等功能,同时,还能启动应急预案,快速完成可视指挥的部署和实施。

平时会商,战时动员

系统具备接入海量视频监控的能力,在视频会商过程中,可通过调度台实时观看多路监控和调度设备的视频图像,还能对支持云台控制的设备进行远程操控。此外,系统兼容性强,保障传统的GT28181、SDK、onvif及其它各类型监控设备都能有效接入省人防办视频监控网。


(图片来源于福建人防办官网)

目前,该系统还配备视频会议业务模块,支持主讲、广播、自由讨论等会议模式,并可以实现多组会议、双流会议、多画面、级联等各类会议应用,平时满足日常行政管理会议、远程业务培训会议等高频应用,同时全面满足战时紧急会议、动员会议等特殊需求,真正做到“平时会商,战时动员”。

人民防空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方面,是现代化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利国利民的社会公益事业。捷视飞通将立足视讯能力,持续赋能人防建设,为民众安全、国家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