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先进放映解决方案照亮戛纳电影节

——放映合作伙伴连续第17年携手国际电影节
2023年05月22日 13: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法国戛纳(2023年5月22日) :科视Christie自豪宣布,其已连续第17年签约戛纳电影节,用科视Christie® RGB纯激光和氙灯光源放映解决方案照亮这个世界上最负盛名的电影盛会。第76届戛纳电影节于5月16日至27日举办,专用放映室和礼堂数量为历年之最,而科视Christie作为其官方放映技术合作伙伴,将为包括卢米埃尔大剧院在内的所有展映场所提供放映技术。


本届的戛纳电影节众星云集(图片来源:Joachim Tornebize)

科视Christie 电影事业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高级销售总监Adil Zerouali表示:“很荣幸能与戛纳电影节这一全球电影行业举足轻重的盛典再次合作。我们将以具有视觉冲击力和高能耗效率的方式展映今年的电影佳作。电影节和视听高等技术委员会(CST)与我们合作多年,彼此信赖,联手保证戛纳电影节始终稳居电影品质体验的前沿。我很高兴看到这种合作关系能继续。值得庆幸的是,今年电影节有更多的影片加入,给电影人才提供了在戛纳上一展才华的绝好机会,也能进一步展示影院体验的魅力。”

科视Christie新款RGB纯激光投影机和氙灯放映机在此次戛纳电影节上大放异彩。科视Christie Real| Laser™光源放映机可提供出众的色彩和对比度,色域覆盖范围可达 Rec. 2020 色彩空间的 95%。相比竞争对手的同类产品,这些机型每年可节省大量运营成本,是市场上当之无愧的节能放映机之王。

今年电影节的排片阵容包括备受期待的《夺宝奇兵5:命运转盘》、马丁·斯科塞斯的《花月杀手》、及奥斯卡得主英国导演史蒂夫·麦昆的纪录片《被占之城》的首映。科视Christie深受世界各大电影节和领先内容创作者的信赖——包括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和马拉加电影节——承担着在最大的舞台上展示优秀新电影的重任。


法国女星凯瑟琳·德纳芙(图片来源:Joachim Tournebize)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我们致力于协助人们创造全球卓越的共享体验。自 1929 年以来,科视Christie 不仅率先推出了数字电影放映系统,其所研发的各项创新技术打破了众多技术壁垒。我们的技术与专业服务的设计、部署和维护支持相结合,激发了非凡的体验。无论是超大型的现场活动还是小型的室内环境,科视均有适配的解决方案,包括先进的 RGB 纯激光投影、SDVoE 技术、内容管理、图像处理、以及LED 和LCD 显示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科视]DHD670-E
[科视]DHD670-E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