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聚势•聚力•进化 宇视合作伙伴大会

——在商显赛道跑出加速度
2023年05月11日 17: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5月9日,宇视2023“生态为先·繁荣共生”合作伙伴大会在乌镇盛大举行。近两千名宇视合作伙伴相聚在一起,围绕技术变革、发展战略、产品底座及生态共建等展开交流。一场重磅主论坛、三场垂直分论坛,诚意满满,直击未来,揭开宇视构建AIoT生态新篇章。商显合作伙伴分论坛聚焦显示垂直领域,七场主题演讲,剖析行业形势与发展机遇,共探商显成长之路。

科视

聚势 聚力 进化

数字产业以及产业数字化催生了新的场景应用,对高品质显示产品的需求呈爆发式增长。宇视显控及会议事业部部长刘强表示将通过多样化、全场景的产品和服务乘势而上,帮助合作伙伴聚势聚力,抓住市场机会,共享产业升级的红利。宇视将坚持“以渠道为第一平面”,搭建商显产品的金字塔结构,不断扩大产品种类,优化渠道政策,构建资源互补、信息共享的生态模式,同合作伙伴一起升级进化,协同共生,在商显这个赛道上跑出加速度。


共同成长 持续获利

宇视追求长期主义,坚持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成长、持续获利。宇视商显客户拓展部部长王剑锋深入解析了当前变化中孕育的机会,并就宇视的渠道策略、产品布局、生态模式、支持体系等进行了说明,旨在以“四位一体”的核心竞争优势赋能合作伙伴,助力业务拓展。


智控随心 屏显未来

“产品解决一个问题,场景持续解决问题”,宇视显控产品部部长朱建指出,在大数据时代,显示是一个系统,一个场景解决方案,而不仅仅是一块屏。显示不仅仅等同于大屏,显示是大屏+控制+场景应用的多维度融合。

宇视将以场景触达客户,以生态驱动成长,从指挥中心、数据中心、会议场景、户外场景到数字展厅、3D创意、XR、舞台,打造多样化场景解决方案。会上发布了湘湖SMD系列LED屏、太湖COB系列LED屏、太湖SMD系列LED屏、天池系列LCD屏、蓬莱系列拼控产品、数据驾驶舱、数字孪生平台等新产品,为合作伙伴提供了更宽的选择面。


高效协作 会见未来

数据显示,混合办公将是大势所趋。宇视会议产品部部长戴鑫就宇视智慧办公产品线发力线上线下全场景互联互通的布局进行了解析,表示将专注开放式硬件平台,打造极致视听和交互体验,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智慧办公生态系统,让协作变得更高效。

会上发布了S2系列、C系列智能交互平板、经济款LED一体机、智能笔、4K投屏盒子、webcam摄像头、蓝牙款全向麦、拓展坞、配套支架等新产品。


同舟共济 创辉煌

合作伙伴杭州彩泰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树建在会上分享了与宇视风雨同舟三年的故事。彩泰自2020年与宇视合作后,两年来营业额分别增长50%、160%,团队规模扩大150%,现已具备重大体育赛事场馆、全国连锁商店等重大屏幕项目建设能力。

宇视以成熟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配备系统化技术服务,提供产品知识、项目赢单培训、智能化方案交流,帮助彩泰团队更好理解产品、解决问题、推进项目落地。


凝心聚力 共赢未来

合作伙伴深圳臻烨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斌在会上分享了与宇视共拓智慧办公市场的故事和经验。

宇视就合作伙伴团队扩建、业务架构、销售模型、商机转化、执行落地等进行了全方位赋能,并推出宇视帮应用,提升合作伙伴经营效率。从厂商共创1.0输血阶段、厂商共建2.0活血阶段、厂商共赢3.0强血阶段到厂商共生4.0造血阶段,宇视和臻烨共同寻找办公市场出海口,推出样机测试体验、样机包套餐,在新零售市场互动营销、智慧医疗、银行信息发布等众多应用场景中做转化。


势 聚 生

宇视商显业务开始于2020年,应国内显示行业变革而生,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形成了显示及会议类产品的双线布局。面对如今竞争加速上游洗牌和重构的新形势,宇视显控及会议行销部部长李扬表示宇视会在商务需求、服务需求、文化需求等方面做好全面支撑,让合作伙伴实现显示行业一站式交付平台。


新的变革正汹涌而来,我们需要共创共生的默契和情谊,在长时间的砥砺同行中共同成长,破茧成蝶。宇视期待和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拥抱新变化,同赴新赛道,共建新生态,做长久的朋友,挖掘更多价值与机遇,实现更多场景的合作共赢,共同走向无限新视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凯斯泰尔]FTF6000
[凯斯泰尔]FTF6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