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瀚宏音响为“2023香港春季展”注入力量

2023年04月17日 13: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3年4月12日-15日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湾仔正式开展,今年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以下简称春电展)以“智慧生活 联系世界”为主题,春电展被公认为全球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全球性电子展之一,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汇聚逾2400家展商。春电展划分了多个专区及产品类别,呈献崭新和热门的电子科技产品与方案,参展的电子产品涵盖视听、多媒体、数码影像、家电、通讯和电子配件等。

MXHUB

2023年4月12号上午9:30展会如期拉开序幕,瀚宏音响非常重视此次展览,经过前期精心的筹备,此次携手亮相的产品包括天空系列、杜比Atmos、5.1系列等20多款产品,带给大家视听盛宴享受。近年来瀚宏音响不仅仅注重国外市场,也开始进军国内市场,其中天空系列已经在国内售卖且销量成日益增长趋势。



瀚宏音响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自主研发制造企业,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音响行业的中流砥柱,有着自己的研发团队,目前拥有的专利达53项,公司使用先进的数字音频技术与3D环绕算法、再生音效还原技术,联合金牌调音师共同开发全新智慧型家庭影院Soundbar系列产品。



在春季展上,瀚宏音响凭借着产品精湛的研发与技术水平,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的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瀚宏音响有着自己专业且经验丰富的海内外销售团队,此次参展人员包括研发总监、销售总监、业务员,大家为展会上为前来观看的客商一一介绍产品的功能、特点及卖点,对于客户提出的各种问题也能轻松答疑解惑,展会现场气氛也是非常的活跃,大家交谈甚欢并相互交换了名片,收获了很多意向客户。



其中属瀚宏音响杜比Atmos系列新品——118DB5全无线5.1和059一体式3.1.2杜比ATMOS表现最亮眼,吸引了众多商客的驻足观看与咨询。



非常值得关注的是本届电子产品展以「EXHIBITION+」(展览+)线下及在线融合模式举行,让买家的采购旅程由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现场,延伸到「商对易」智能商贸配对平台及「贸发网采购」平台。在这个融合的展览模式下,买家更可于4月12至22日期间,透过「商对易」与本地及海外展商进行线上洽商。这不仅能助力瀚宏音响品牌的宣传,也能为世界各地商家搭建了一个更方便、更快捷的沟通合作的桥梁。




这是一次行业的盛宴,更是一次收获之旅。此次展览,为瀚宏音响品牌向世界传播、与商家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瀚宏音响在专注自己研发的同时,也开阔了更广的视野,了解到行业最新动态,同时通过面对面和国际友人的交流,更加了解他们的需求,从而为以后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瀚宏音响也将继续把“让音乐陪伴生活”的口号唱响,面对市场需求,调研客户群体需求,继续专心研发出更多大众满意的音响产品,服务于广大用户朋友。

瀚宏音响也将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结合自身的发展将关注于教育和养老行业,未来三到五年将捐赠瀚宏先进的产品到教育行业,提高孩子们的音乐素养和听觉感受,捐赠瀚宏音响到老年活动中心和敬老院,丰富老年人的养老生活。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CAH]PA-228A
[CAH]PA-228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