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GQY视讯发布新版“企业文化理念体系”

2022年12月16日 11: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2年是GQY视讯成立30周年,公司于30周年之际全新升级发布新版<企业文化理念体系>。

三十而立始于一,拾阶而上至千仞。三十年收获满满,收获孕育着新的希望,三十年根基凿凿,强基奠定着更高梦想。此次企业文化的梳理和升级,充分总结了GQY视讯30年发展历程中的优秀文化因子,并积极融入公司在转型升级、二次创业、谋求双主业高质量发展新时期,对企业文化全新的需求,最终规划构筑形成了包括“企业使命、企业愿景、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经营发展观、企业发展宗旨、企业经营文化、企业战略文化、企业管理文化、企业管理者文化和员工文化”在内的企业文化理念体系。

五张企业文化主题海报为您展示新版<企业文化理念体系>






新版<企业文化理念体系>的正式推出,标志着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掀开了崭新篇章。站在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实现新的跨越,为GQY视讯的持续健康发展凝聚磅礴精神力量!

乘风破浪,迎击未来,扬帆起航,焕新出发!三十而立我们再出发,下一个30年,GQY视讯必将更加精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GQY]67 DDW-E
[GQY]67 DDW-E
价格:面议
[GQY]LPD-60A
[GQY]LPD-60A
价格:面议
[GQY]DDSP™
[GQY]DDSP™
价格:面议
[GQY]DDX™
[GQY]DDX™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