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GQY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理预案演练活动

2022年01月11日 09: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高员工应急防控处置能力,熟悉疫情应对处置流程,1月10日下午,GQY视讯在上海、开封、杭州湾四地同时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此次活动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理公司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事件,保障公司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保证公司正常的经营活动秩序,维护公司和社会稳定。


本次疫情应急演练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公司应对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事件的工作责任制度,建立公司经营班子一把手负总责与分管领导具体抓的责任制,并将责任分解到部门、落实到人。公司领导为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工作组成员为各部门第一负责人,疫情报告人为各部门第一负责人。


本次演练模拟公司职员上班当天发热的场景,演练过程中疫情处置应急小组根据分工迅速行动、密切配合,准确高效的完成了疫情防控发热人员转移的演练任务,达到了演练预期目标。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公司疫情防控应急指挥和处置能力,进一步加强了公司职工的疫情防控意识。今后,公司将继续落实监测预警机制,持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员工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GQY]67 DDW-E
[GQY]67 DDW-E
价格:面议
[GQY]LPD-60A
[GQY]LPD-60A
价格:面议
[GQY]DDSP™
[GQY]DDSP™
价格:面议
[GQY]DDX™
[GQY]DDX™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