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激光投影机照亮韩国国立民俗博物馆

2022年09月19日 14: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首尔(2022年9月19日):韩国国立民俗博物馆在当前举办的展览中运用科视Christie® 激光投影机生动、逼真地再现了古代韩国民间故事中的各种神灵 ,原汁原味地呈现了历代韩国百姓的日常生活和文化风貌。


《仲夏夜,众神之梦》沉浸式数字展览包含六个主题展区,投影工作全部由17台科视Christie D20WU-HS 激光投影机负责

名为《仲夏夜,众神之梦》的沉浸式数字展览由六个令人神往的主题展区组成,每个展区专门致敬一位从过去到现在一直活在人们心中的神祇。各种显示场景运用投影映射和增强现实等尖端技术营造更强的现实感,让访客在神话世界中流连忘返。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11日。

著名的媒体制作公司Design Silverfish 负责内容和投影设计,以及在所有展区安装共计17台科视Christie D20WU-HS 1DLP® 激光投影机。Design Silverfish 以精湛的空间利用技巧和出色的媒体内容制作能力而闻名,曾在Delight Seoul 、Curious 12 Tales和 Delight Seongnam 等多媒体展会上采用科视Christie 激光投影系统,迷人的视效吸引了无数宾客。

Design Silverfish 首席执行官 Gyeongtae Hong 表示:“本次展览经过了精心策划,我们的英国分公司也积极参与进来,突破现有国家博物馆的传统表现手法,以全新方式制作逼真的沉浸式内容。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伦敦设计师 Younsook Im 收集了不同欧洲展会的大量数据,从而构思出设计方向。”

Hong 补充道:“为了在多个表面上逼真地显示这些独特的内容,我们需要一个高性能的投影系统——具有出色的色彩性能和高对比度,提供安装灵活性以支持快速、可靠地设置多投影机阵列。科视 Christie D20WU-HS 具有高流明输出、增强型色彩精度、紧凑外形、以及全方向定位能力,毫无争议地成为我们的首选。”


逼真的视觉效果包括 “丰渔之神鬼怪” 中飞溅的海浪

参观者可以欣赏科视Christie D20WU-HS 激光投影机在众多大型屏幕和表面上呈现的精细画面,令人赞叹不已。这些投影机巧妙地安装在所有展区,这六个展区分别为“守护村庄的长栍和鸟杆”、“保平安的山神”、“黄泉路上的阴曹使者”、“保佑家宅的家神”、“司雨之神龙神”、以及“丰渔之神鬼怪”。

在“守护村庄的长栍和鸟杆”展区中,居住在长栍(村庄守护柱)和鸟杆(圣柱)中保护村民的神灵被赋予新的生命——两台 D20WU-HS 投影机生动、逼真地展现了创作意图。其他喜闻乐见的故事场景包括“司雨之神龙神”和“丰渔之神鬼怪”,每个场景配备四台 D20WU-HS 投影机。“司雨之神龙神”采用水平和曲面屏幕投影,以高度沉浸的方式讲述关于两条神龙的故事。“丰渔之神鬼怪”则通过超宽屏幕将淘气的鬼怪与由大海和夜空组成的背景展现得栩栩如生,让参观者觉得自己的双脚仿佛被飞溅的海浪打湿。

科视 Christie 商用事业部韩国区销售经理 Paul Lee 评论道:“《仲夏夜,众神之梦》沉浸式数字展览运用先进的投影和增强现实技术,激情演绎经典韩国民间故事。Design Silverfish 再次运用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创作令人惊叹的新颖视觉内容,并通过我们的 D20WU-HS 激光投影机完美地呈现出来,为参观者提供难忘的博物馆体验。”


“守护村庄的长栍和鸟杆”(左)与“司雨之神龙神”(右)展区的投影效果

科视Christie HS 系列投影机的亮度范围为 7,000 至 20,600 流明,支持 WUXGA、HD 和 4K UHD 分辨率,可为几乎所有高频应用提供强大、可靠、经济实用的选项。HS 系列树立了亮度、色彩精度、功率和体积的新标杆,揭开了 1DLP 技术的新篇章。

BoldColor 技术让色彩看起来更加逼真自然,而配备的科视Christie Twist™几何校正和边缘融合软件和选配的科视Christie Mystique™ (一款基于摄像头的自动对齐工具)支持对多投影机系统进行快速而轻松的安装、对齐、重校和维护。 HS 系列投影机紧凑而轻便的外形及全向性,十分适合空间受限的安装应用。

关于 Design Silverfish

Design Silverfish 是一家致力于以综合方式展现空间和数字媒体内容的公司。它擅长用合适的主题和理想方式来展现空间。现在,该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数字媒体技术。公司将以丰富的经验和渊博的知识不断挑战创造性项目,稳步迈向辉煌未来。访问www.silverfish.co.kr。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我们致力于协助人们创造全球卓越的共享体验。自 1929 年以来,科视Christie 不仅率先推出了数字电影放映系统,其所研发的各项创新技术打破了众多技术壁垒。我们的技术与专业服务的设计、部署和维护支持相结合,激发了非凡的体验。无论是超大型的现场活动还是小型的室内环境,科视均有适配的解决方案,包括先进的 RGB 纯激光投影、SDVoE 技术、内容管理、图像处理、LED 显示器、以及搭载 Care222® 专利技术的 Christie CounterAct™ 远紫外线消毒产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科视]DHD670-E
[科视]DHD670-E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