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优派再度获颁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多项荣誉

2022年08月24日 13: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在全国“质量月”活动中,优派获颁“2022全国质量检验信得过产品” “2022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2022全国IT行业质量领先品牌”三项荣誉,这也是继2022年“315”活动,优派再度斩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多项认证殊荣。


2022全国质量检验信得过产品

 

2022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

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全国“质量月”活动,面向近一年国家监督抽查和各级地方监督抽查合格产品生产企业以及近一年在各级质量检验检测中无任何不合格记录的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生产(经销)企业,获评企业均在质量责任、质量安全、质量诚信等方面具有良好示范作用。此次,优派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权威认证,彰显了行业与消费者对优派产品质量与服务品质的高度认可。


2022全国IT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坚持“质量至上”

自成立之初,优派便将“质量至上”作为企业准则,以匠心浇筑品质,坚持将满足用户体验需求、维护消费者利益和承担社会责任作为经营目标。深耕视讯行业多年,优派时刻洞察消费者的多种类型需求与不断变化的行业趋势,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通过创新科技帮助打破产品的壁垒,全面升级产品细节和用户体验,助力推动视讯领域多元化进程。对优派来说,奖项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更加坚定了我们勇立潮头,以质量诚信为标杆,不断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打造更高效更有品质产品的决心。

秉承“诚信为本”

坚持诚信对待每一位用户,专注于每处产品细节。基于此理念,优派秉承“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严格把控每一道产品工序,尤其在视讯产品中加入滤蓝光、节能环保等功能,并通过国际权威认证,助力用户体验到高品质产品,同时使用更加安心、舒心。优派以强化自身的社会责任意识和行业规则为己任,用高标准执行研发、生产、管理、服务等各环节,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为品牌发展树立了良好口碑。

展望未来,优派将充分依托自身在视讯领域的全球资源与专业优势,继续深耕行业市场,倾心回馈消费者,同时,坚守质量第一,践行质量诚信,打造高品质的视讯产品,助力中国“质造”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优派]LS800HD
[优派]LS800HD
价格:99999元
[优派]LS620X
[优派]LS620X
价格:面议
[优派]LS800WU
[优派]LS800WU
价格:129999元
[优派]PX800HD
[优派]PX800HD
价格:19999元
[优派]PA505W
[优派]PA505W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