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大屏使用通知

2022年06月27日 12: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方便各参展商更好地展示企业形象及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体现行业共同协作、良好发展关系。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期间,seewo希沃(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为参展商们提供现场展示大屏借用服务。

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本次展会所有产品由视睿科技在线教育领域的自主品牌希沃(seewo)支持。

01

本次提供可借用希沃产品

65、75、86 吋交互式智能平板,如需移动支架、OPS 电脑请单独说明;

32 吋希沃云屏(不支持触控,仅支持播放图片资料、视频),如需云屏移动支架请单独说明;

21.5吋希沃云班牌

02

借用须知

1

借用方请在2022年7月18日前扫描二维码提交借机需求 。


长按识别二维码

电脑端提交需求链接:https://wdb-client.cvte.com/aaedfbeaa7b54e2995f4fdcd0a9f4d28

2

本次展会期间seewo希沃大屏及其他屏显设备,借用不收取租赁费用,但借机公司需自行承担物流往返费用,7月10日后希沃公司同事将联系对接人签署希沃公司提供的借机协议,作为本次展会借机凭证。

交互智能平板设备单台往返运费及设备规格(加壁挂厚度增加 30mm)如下:


注:移动支架单台往返运费200元,如设备壁挂则无需脚架;

OPS电脑 /PC模块:win10系统,i5;

如未搭配OPS电脑,仅可使用Android系统,支持音视频播放、PPT播放等功能;

希沃云屏单台往返运费及设备规格(贴墙挂壁)如下:


注:云屏移动支架单台往返运费150元,如设备壁挂则无需脚架;

希沃云班牌单台往返运费及设备规格(贴墙挂壁)如下:


3

签署协议后,后续将由希沃公司同事联系确认借机事宜并最终安排发货;

4

所有借机将会在8月2日到达本次展会现场,由希沃公司统一签收后,由专人联系到指定地点进行领取(样机到达日期如因展会时间调整,将另行通知);

5

展会期间,借用的所有产品包装箱需自行保管,并在展会结束后(8月6日)根据产品序列号依次包装后归还,如有损坏将照价赔偿;

6

希沃公司将会对借用产品的安装与使用提供指导,现场需借用方自行安装。安装操作简易,需配备基本工具,如扳手、螺丝刀等。如挂墙展示需提前考虑墙面承重能力。

7

产品具体型号以实物为准,最终解释权归希沃所有。关于希沃借机前期如有其它疑问,可联系希沃:杨洋 15659120302、李玥13370429659、戚力彬13990112347(微信同号)。


希沃交互式智能平板产品图片(仅供参考)

希沃云屏产品图片(仅供参考)

 

希沃云班牌产品图片(仅供参考)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