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建光电品牌交流会福建站圆满举办

2022年05月31日 10: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5月27日,联建光电渠道中心品牌交流会在福建泉州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联建光电与福建立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同时,现场邀请到部分地市级经销商代表参会。此次是联建光电“向阳而生·显而易见”全国系列线下推广活动在华南区的又一关键活动。

联建光电渠道中心总监彭吉光、联电讲堂金牌讲师高缔、联电讲堂金牌讲师游港、联电讲堂金牌讲师郭向东、福建立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及核心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联建光电

2020年,联建光电正式推出“向阳计划”,全面开启全国经销商拓展活动;2021年,渠道中心成立,深度拓展渠道业务。为助力渠道伙伴全方位开拓市场,联建光电围绕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为广大合作伙伴定制了多条商务政策,通过“服务创新、渠道下沉、业务赋能”三大方向来提升客户满意度、市场渗透度以及商机转化率,助力企业发展目标实现。

本次会议福建立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的致辞揭开序幕。福建立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集LED显示屏、LED透明屏、LCD/LED拼接屏、智能化光电显示方面的制造、加工、销售、工程为一体的高新科技技术型服务企业,也是联建光电福建省优质省级独家渠道经销商。张总经理肯定了联建光电产品的品质和工艺;为本次会议携手共商发展大计的合作氛围定下了基调。


联电讲堂金牌讲师团就品牌、制造工艺、渠道产品、招商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系统的解析。会上大家展开了充分讨论,面对面的的沟通,向合作伙伴进一步传递了联建光电的品牌价值。




会议的最后,联建光电渠道中心总监彭吉光系统宣讲了渠道中心未来线下推广活动活动部署和终端形象统一展示方案。现场互动答疑环节气氛积极热烈,彭总就各位经销商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彭总表示,无论是产品还是品牌,联建光电在业内都是首屈一指,我们有自信也有实力与经销商携手共进,把市场做大做强!


联建光电携手福建立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此次品牌交流会,旨在坦诚沟通、激发市场拓展潜能、促进渠道商团队建设,强强联手打造样板市场,共建光电翘楚!未来,联建光电将继续举办全国性、区域性的线下活动,不断深化与经销商的紧密合作,互惠互利,向着扩大品牌影响力、优化联建光电营销生态、达成企业共生共赢的目标前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建光电]FS6
[联建光电]FS6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10
[联建光电]F10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S5
[联建光电]FS5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I4
[联建光电]FI4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20
[联建光电]F2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