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惊艳西南 联建光电又创裸眼3D屏巨作

2022年03月04日 13: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城筑山上、山在城中——“山城”重庆是我国西南地区的“经济重镇”,现代化摩天大楼和浓郁的巴渝文化交融、碰撞出麻辣鲜香的生活形态。重庆的美好被越来越多的人挖掘、发现,已跃然成为全国打卡观光热度TOP3的网红圣地!

联建光电助力重庆打造“网红密码”,持续助推重庆观光旅游产业建设升级。今年年初,联建光电出品——重庆万州万达广场近1000㎡裸眼3D大屏正式投入使用,一经点亮吸引了大量客流前来观光,帮助打造人气商圈,促进重庆区域经济增长。

重庆市万州区万达广场裸眼3D画面

这块大屏也是渝东北面积最大的裸眼3D屏,整屏分辨率达5376×2208;并使用联建光电弧形转角专利技术,使屏幕转角完全适应建筑结构,出色实现了屏幕平滑、无缝无割裂的安装效果;超高对比吸光面罩技术、户外高亮广角显示等先进技术运用,也让白天或是黑夜不同场景的多元化细节完美呈现;实现引人入胜、身临其境的视觉效果。

联建光电,惊艳西南!重庆万州万达广场裸眼3D近千平米大屏来了!

视频号同时,在万达广场的另一边,还有一块近300㎡的户外拐角屏,由联建光电于2019年承建。它位于商圈最繁华交通路口,信息传播效果极佳;双屏互动、遥相呼应,极具商业传播感染力,使万达商圈成为万州最璀璨的城市符号。


重庆市万州区万达广场户外拐角屏

无独有偶,“重庆之光”项目——重庆美联广场2000㎡裸眼3D巨幕也是联建光电的精湛手笔。项目在春运+疫情期间30天完成交付,交付速度堪称行业第一;屏幕点亮后的火爆盛观在央视网黄金时段报道。


从成都太古里“火出圈”的裸眼3D大屏,到广州正佳广场极富创意的裸眼3D显示大屏,联建光电裸眼3D屏显引领行业,裸眼3D大屏总面积远超10000㎡!未来,联建光电将携更精妙的LED大屏、更尖端的显示技术,点亮更多城市,让更多人畅享裸眼3D视觉盛宴!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建光电]FS6
[联建光电]FS6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10
[联建光电]F10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S5
[联建光电]FS5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I4
[联建光电]FI4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20
[联建光电]F2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